图钉7.3.1,三步发布有声照片微博

图钉7.3.1,三步发布有声照片微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097.shtml report 413107

从“累觉不爱”到“喜大普奔”

每到周末,小明最喜欢干的事,就是边看各种选秀节目,边用iPhone刷微博浏览网友的各种神评论、神回复。看到兴起时,他还会拿起手机拍下电视上的镜头,然后加一段自己的连珠妙语,作为有声照片发出去。时间长了,很多不认识的朋友,都很喜欢他的有声照片,而且常常在下面展开各种评论。他也因此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发的有声照片也就越来越多了。

要想发有声照片,小明必须先手动退出微博,然后启动某个可以发送有声照片的客户端,比如国内最多人使用的图钉,再拍照、同步到新浪微博。如果一次两次还行,要是一晚上折腾上十来次,小明对自己的iPhone完全是“累觉不爱”的心情……

这两天,小明更新了图钉最新iPhone版7.3.1和新浪微博客户端,发现了最大的亮点——新版支持发布有声照片了!而且,点击发布有声照片按钮后直接打开的是他常用的图钉客户端!一阵激动,速度试用之下,发现只要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有声照片上传:

 


1. 点一下主屏下面的加号,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有声照片”按钮并点击;

2. 微博客户端会自动打开图钉的拍照界面,在这个界面上跟着系统提示完成拍照和录音;

3. 拍完录完之后,点击发布。这就大功告成了!发布的有声照片会自动同时在图钉和微博的动态中呈现。

当然,如果想要同步到更多第三方社区,只要在发布界面下方选择要同步的社区即可。

对比以前,现在发有声照片只要一点一按、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搞定,整个过程变得如此简单快捷,小明怎么能不“喜大普奔”呢?

支撑互联网的三个原则两句话

在IT极客圈子里,有一句流传了几十年的经典:“一个程序应该只做一件事情,而且把这件事情做好。”其潜在的意思是说:一个程序应该小巧、简单、快速,最重要的,是要有用。

在这句经典之后,还有一句话,可能知道的人就不是太多了。这句话是:“各个程序应该可以互相协调工作。”

两句话看似简单,实则蕴含了三个最为重要的原则:简单、专注、开放。

正是在这三个原则两句话的影响下,世界各地的广大极客们开动脑筋,开发了无数符合它们的软件和应用,从而为互联网的出现打下了基础。如今我们能够顺畅无阻地与远隔千里之外的老友聊天视频发邮件,都应该感谢这三个原则两句话。

几十年过去了,技术不断更新换代,软件的使用环境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使用智能手机这样小尺寸的高性能数码设备,可以享受百兆级的网络带宽,而且还是无线传输,这就是我们面前的4G移动互联时代。然而,三个原则两句话却从不过时。“简单、专注、开放”,也正是图钉这样的应用一直追求的目标。

将“简单、专注、开放”的图钉精神发扬光大

简单,体现在图钉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和体验设计上。围绕着拍摄和分享这两大核心,图钉一直在融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业界趋势,包括对iOS 7的全面兼容,提供(有声)照片及视频等多种记录生活的方式。即使是小白用户第一次使用图钉,不需其他人帮助,也能快速上手,毫无违和感。

专注,在于图钉从一开始就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趣、有料的拍摄分享社区。照片和视频是社区中广大用户之间的纽带,用户所有的互动都会围绕着它们展开;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滤镜,同样也是图钉专注的关键点;1300多万用户以及诸多大陆港台明星们,是图钉专注打造“华语圈第一拍摄分享社区”的证明。

开放,体现在图钉愿意把自己的照片和数据分享到国内其他诸多社交网络平台上,而不是闭关自守,敝帚自珍。这次与新浪微博客户端的合作,更是体现了图钉一贯的开放态度。

说起来,应用间的相互调用,前一段时间还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常见现象。比如微信内可以直接调用大众点评、虾米,支付宝变成越来越多应用直接调用的支付工具。可现在,貌似很多都已经“调用不能”了。在这种情势下,图钉提供让微博直接调用的功能,就更显出其“开放”精神的弥足珍贵。

详情请访问图钉官方网站或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直接搜索“图钉”关注官方账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