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疯狂来袭 LBE助力消费新趋势

移动支付疯狂来袭 LBE助力消费新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101.shtml report 3629 一年网购消费多少钱?支出主要在哪儿?1月13日,支付宝发布“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一年中,人均支付能力也大踏步前进。可以看到用户在移动端的支付比例大幅上涨,充分的体现了用户消费趋势的转变。

  一年网购消费多少钱?支出主要在哪儿?1月13日,支付宝发布“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一年中,人均支付能力也大踏步前进。可以看到用户在移动端的支付比例大幅上涨,充分的体现了用户消费趋势的转变。

支付宝2013年度对账单PK活动

  支付宝发布2013年度账单:衣食住行面面观

  前日,支付宝发布了“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可以查看2013年全年的消费支出情况,包括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的比例,以及使用支付宝钱包在移动端支付的情况,此外还有全年余额宝的收益情况。对账单还可以进行分享,甚至还推出了PK摇账单活动。可以说支付宝的金融体系融入了部分人的生活,和衣食住行息息相关。

  不过区别于往年,2013年支付宝对账单选择了在支付宝钱包率先发布,并且只支持最新8.0版本。PC用户16日才能查询。可以看到,支付宝对于推动其手机端产品的目的,是很强烈的。

  微信支付抢占移动支付市场

  微信是目前国内移动平台上最为成功的社交应用之一。2013年8月5日,微信5.0高调上线,并推出了微信支付功能,微信基于社交体系的支持也带来了不少用户。由于坐拥腾讯庞大的用户群,微信支付给支付宝钱包带来的压力是空前的。而诸如打车服务,银行服务,商户等O2O功能的加入,也拉动了不少用户。

  LBE温馨提示:警惕移动安全,须防支付风险

  移动支付目前发展迅猛,也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和更多的服务支持,但当我们享受便捷移动生活的同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目前由于Android平台较为开放,导致不法分子投机的几率很大,用户在使用诸如支付宝钱包、微信支付、快捷支付、手机银行等支付类应用的过程中,要谨防自己的信息被窃取,以免对自身财产造成威胁。

  那么如何才能远离恶意威胁呢?为此,笔者特地询问了安全厂商LBE安全大师,针对此问题,LBE安全大师的工作人员说:

  首先,建议用户到专业的应用市场下载应用,可以从杜绝恶意应用的问题;

  其次,用户要培养安全意识,在安装客户端的时候,要仔细查看应用的权限需求,谨慎安装有问题应用。同时在使用相关二维码等相关支付功能前,建议先简单了解下二维码等移动支付的原理以及购物流程,做到不轻易、不盲目扫码。

LBE安全大师主动防御界面

  再次,用户可以下载并安装专业的手机安全软件。像LBE安全大师就可以阻隔安全风险,LBE安全大师首创的主动防御功能,可以轻松识别山寨应用,对应用以及木马的恶意行为防范于无形,能够及时扑灭各种潜在威胁。LBE安全大师在隔离安全风险的同时,还给财产安全带来了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