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NX开卖 CEO王迅贴心送货引热议

青橙NX开卖 CEO王迅贴心送货引热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122.shtml report 2753

普通的黑色外套,象征喜庆的红格子围巾,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再加上一张有点儿憨厚的笑脸••••••这就是青橙开售当天最特殊的 “快递员”,CEO王迅。 2014年1月15日11时,青橙定制手机NX首发开售,他亲自驾车为用户送货上NX大礼包。这份大礼包里显然不止消费者购买的手机那么简单——移动电源、保护套、保护壳、贴膜,甚至还有王迅亲笔签名的新年祝福明信片。诸多礼品让这份新年伊始的大礼显得分量十足。

据了解,此次青橙员工亲自送货囊括了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王迅作为上海主战场的特派“快递员”,在青橙官网生成上海第一单后,便快马加鞭驱车前往。

从王迅的微博可以看到,青橙一直在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他的微博上写着:青橙的核心价值观: 用户至上 追求极致 开放 创新 爱; 愿景: 持续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国人自豪的品牌; 使命: 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GO Together, Change Together!看来,青橙为用户做出好产品和服务的确是诚心诚意的。

王迅说,这是自己第一次为消费者送货,送货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与消费者最近距离的接触,倾听用户选择青橙的理由,接收用户的期望。让我们的产品在工艺、软件、服务等方面做得更好,持续提供超越用户预期的产品。

而收到货的消费者在惊喜之余也表达了对青橙的肯定,他说:“周围有朋友在用青橙定制手机,购买青橙NX手机的根本原因还是看到了它精湛的做工,拿到产品之后更是超越预期,没想到这么好。这是自己网络购物历史中第一次遇到老板亲自送货,幸运的同时真的很感动。青橙能够对消费者如此贴心,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

企业领导亲自送货并不多见,中国的电商还在逐步发展中,确实值得所有老板和创业者学习,作为企业的领头人,亲自体验用户的体验与意见反馈,比任何调研都来的真实有效。而据官方消息,拥有精湛做工、贴心UI的青橙NX首发当日30000台已售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