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彩云一起过年存记忆不“谋杀”菲林

和彩云一起过年存记忆不“谋杀”菲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132.shtml report 3027

马年将至,国人早已启动春节模式。在这个人人热衷晒照片、秀美食、展个性的时代,无论是开年会、评优、抢车票,还是备年货、返乡、拜早年……有太多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值得国人去定格,去分享。在过去,留下这些动人画面,需要"谋杀"不少菲林和纸质相册;如今在云存储时代,国人早已习惯于抓起手机咔嚓一声,随手上传到云端,以便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

记者了解到,由于春节期间在线存储、分享照片的用户需求巨大,近期国内各大云服务产品已相继启动春节服务模式。中国移动旗下个人云服务产品和彩云,便抢先在其官方微博推出了http://weibo.com/1927893314/Aqja4rovv?mod=weibotime"和彩云一起过大年"主题活动,以"轻松备份"和"一键分享"两大卖点,迎合广大用户节日期间的个人云存储需求。从活动规则看,中移动似有意培养潜在用户的云存储需求,以期增强用户粘性,扩增个人云服务体量。因此本次活动与用户需求结合紧密,广大用户无须刻意为之,完全可基于个人真实的节日需求,与主办方进行良性互动,达到参与活动、赢取奖品的目的。

和彩云一起过年存记忆不“谋杀”菲林

比如异乡客成功抢票后,可及时拍成电子版存入和彩云,以防损毁、丢失等后患;吃货们扫完年货,可精心制作各种美食照,通过和彩云一键分享给家人和闺蜜;返乡族列车之旅,可拍下沿途风景和囧人囧事,存入和彩云并分享好友;好基友新春同学聚会,可抓拍真情流露一刻或感人瞬间,存入和彩云供他年自己回味;孝子贤孙回家过年,也可记录父母逐渐老去的容颜,存入和彩云为亲情留存一份底稿……活动期间,无论是异乡客、吃货们,还是返乡族、好基友,对于存入彩云的上述照片,只要通过和彩云发微博@彩云Mcloud,就有机会赢取多媒体音箱和iPod touch5等新年大礼。

数据显示,去年春节长假期间,国内网民上传到云端的照片总量已突破20亿。今年料将进一步增长。这无疑为眼下和彩云及其它云产品的新春活动提供强大背书。作为中移动巨资打造的云端数字生活中心,和彩云以其安全可靠、多样化的分享方式,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长久存放新春回忆的场所,也让拍照和分享,成为一种健康快乐的过节方式乃至生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