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渠道深耕,推动ICT各方共赢

致力渠道深耕,推动ICT各方共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7/131172.shtml report 4556

随着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国民经济与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二者的融合ICT(信息通信技术)成为引领科技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其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如何引领ICT的发展成为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渠道为王的发展方向

作为世界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商的华为,其发展战略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整个ICT行业的发展方向。在今年7月举办的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商业经销商表彰及研讨会上,华为明确表示了ICT发展渠道为王的策略,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对此表示,“商业市场是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重要产粮区,我们会持续加大对商业市场的关注和投入的力度,如提升商业团队销售能力,建设适应商业市场的运作和支撑平台等,充分共享渠道伙伴的能力,合理分工,共同发展。”华为在会上向350名商业合作伙伴分享了其企业业务未来的商业渠道政策,由此,深耕渠道成为越来越多ICT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

深耕渠道助力ICT深入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成长及IT技术的创新发展,信息技术已成为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作为中国领先的IT综合服务商,中建材信息坚持深耕渠道、创新服务用户,契合了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企业信息建设所需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国内最早的总代理商之一,也是华为认证的数通、UCC、VC产品CSP三钻服务商,连续多年获得众多奖项,在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商业经销商表彰及研讨会上又获得了“总经销商服务支撑奖”,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服务商。中建材信息致力于向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信息化建设不同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高效、创新性的渠道增值服务,协助合作伙伴巩固核心竞争力,快速开拓市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使得中建材信息对渠道挖掘深有体会,从内部技术及销售人员及外部服务上都进行严格管理,逐渐打造出了一个高度专业化的队伍。

中建材信息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可针对不同的行业匹配合适的团队,收集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资讯服务。中建材信息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软硬件产品的售后保修维护服务,包括服务计划的制定、热线支持、现场检测及维修、远程监测、定期客户服务总结、定期系统正常性检查、设备保修、代管服务以及为客户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最终的结果将使厂商、中建创业、合作伙伴和用户实现四方共赢。中建材信息致力改变传统渠道的粗放式管理,对渠道进行深耕分级,提出渠道精细化管理的策略,针对不同体量的渠道进行专业评估,从渠道利益出发,多种合作模式,最大化挖掘渠道潜力,占领市场份额。中建信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不但可以进行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种技术支持,还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扩展和提高销售。中建材信息致力于以领先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并提供400热线及7*24全天候响应的保姆式服务体系,更拥有完善的备件响应机制,以帮助客户解决意外突发状况。

中建材信息经过多年发展,成功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逐渐发展出能在市场营销策略、渠道网络、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平台等方面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平台服务的专业企业。中建材信息经过多年的渠道深耕,已打造成了华为认证的专业服务商,塑造自己品牌的同时,也使得与其合作的华为、合作伙伴及用户等的各方共赢。拥抱ICT时代,如何在众多的挑战中把握机会,众多厂商抛出渠道为王的策略,中建材信息契机而为,坚持以深耕渠道为长远发展策略,通过不断提升对渠道伙伴的服务能力,帮助众多合作伙伴巩固了核心竞争力,深入推动了ICT行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