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增强版热销 魅族专卖店专访

魅族MX2增强版热销 魅族专卖店专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8/131181.shtml report 2302 时至岁末新年即将来临,手机市场也迎来新一轮的热销旺季,魅族MX2是魅族科技2012年底推出的一款四核智能手机,如今作为魅族千元机市场主力产 品,销量一直不错。机器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精致做工加上时尚的造型,让许多人为之倾心。
时至岁末新年即将来临,手机市场也迎来新一轮的热销旺季,魅族MX2是魅族科技2012年底推出的一款四核智能手机,如今作为魅族千元机市场主力产品,销量一直不错。机器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精致做工加上时尚的造型,让许多人为之倾心。去年年底,魅族推出全新升级的魅族MX2,不仅将手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的Flyme OS 3.2,还为魅族MX2全系列更换电池供应商,增加了续航时间,而手机售价仍为1699元。
QQ截图20140117121740

魅族MX2增强版仅售1699元

魅族科技拥有多个销售渠道,最重要的绝对是魅族专卖店。专卖店是魅族直接对话顾客的窗口,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愉快的消费体验,让不少消费者前往体验产品和购买魅族相关商品。年末购机热潮中,魅族MX2增强版的销量究竟如何?为此,小编特意走访了魅族相关专卖店了解情况。

IMG_9242

图为:魅族专卖店

时值中午时段,专卖店内已经有不少顾客前来选购,相关展台上均有顾客在把玩展示机,通过询问店长得知,最近一段时间手机销量不错,销量较上几个月有了不小的增长。同时,由于魅族MX2全新升级,推出增强版,前来咨询购买的用户比先前要多得多。并且有些顾客前来购买的时候,指定要买魅族MX2增强版。同时店长还表示,一般购买魅族MX2的顾客比较注重实用性,而魅族MX2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均符合他们的预期。

魅族MX2作为2012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上市已经一年有余,但是销量依旧不减,不外乎以下几点:首先,魅族MX2整体性能处于主流,并且性价比不错;其次,魅族MX2升级到最新的Flyme OS 3.2,操作方式和体验和魅族旗舰机MX3相差不大,受到注重实用性用户的青睐;最后,魅族MX2全新电池升级,续航能力更强,让其生命周期得以延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