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推三大系列空气净化器

万家乐推三大系列空气净化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8/131186.shtml report 3156
万家乐2013年底推出三大系列六个款式空气净化器,作为新春献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同家居类型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万家乐空气净化器以强悍的PM2.5/异味去除净化率为基础,以“光催化”杀菌技术为核心,在同等技术参数对比下,万家乐空气净化器的性价比远超洋品牌。

 

  随着空气污染的越来越严重,PM2.5对人们的危害也越来越大。气象专家和医学专家认为,PM2.5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

  作为国内首批专业从事清洁能源高效利用的企业集团,万家乐已经连续26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家庭健康舒适环境”,万家乐研究院联合中科院院士、“光催化”技术领域的知名学者付贤智博士,以“把森林空气搬回家”为目标,成立“自然空气,自然健康”技术研发组,通过分析不同空间的空气污染构成以及用户在不同空间对空气的舒适要求不同,不断突破,终于研发出一套完整的健康空间空气解决方案,强劲去除PM2.5和异味,强效除甲醛,为家居空间还原大自然的空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