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ro获两项更新

LG G Pro获两项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9/131189.shtml report 12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LG将发布专为G Pro配置的新款QuickWindow机盖。该配件的泄露图像表明,即将到来的附加组件将与G2的快速覆盖有类似的功能。


LG G Pro

LG 有意让它的外壳出来露脸博得公众目光。这个专用的外壳名叫 QuickWindow,在正面会有一个小的可供浏览的快捷窗口。这个小窗口可以显示一些信息而无需打开外壳前封盖,你只需用手指轻扫,就会出现 QuickWindow UX 界面。显示的内容包括时钟、天气预报、闹钟、音乐播放器、来电显示和收到的短信。这个 QuickWindow 外壳会和手机同步上市,提供黑色、蓝色、浅绿色、粉红色、紫色、白色和黄色供用户选择。

LG预计将在韩国正式发布G Pro产品的QuickWindow机盖,软件方面的更新和升级预计在发布后也会很快到来,随后该配件还会再其他国家陆续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