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下一代旗舰G2配5.5寸QHD屏幕

传LG下一代旗舰G2配5.5寸QH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9/131192.shtml report 12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除开我们刚报到的LG G Pro,LG还准备了另外一款更为强劲的设备——下一代旗舰LG G3。据悉,这款设备将十分有望连同G Pro在MWC展会上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除了我们刚报到的LG G Pro,LG还准备了另外一款更为强劲的设备——下一代旗舰LG G3。据悉,这款设备将十分有望连同G Pro在MWC展会上发布。

去年,索尼、HTC和三星分别在第一季度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智能机。而LG则相对慢了一步,在8月份发布年度旗舰LG G2。但很明显的一点是,今年各大品牌不约而同加快了旗舰机型的发布节奏。因此,今年LG也将在5月中旬上市下一代新旗舰LG G3。

根据消息称,LG G3将配备一块5.5英寸QH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至此,1440p屏幕将成为今年旗舰机的入门级配备。其中三星、索尼分别为5.2英寸1440p屏幕。

目前,对于LG G3我们并没有获悉其他消息,据推测,G3将采用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x芯片(很可能是805),采用OIS光学防抖相机。而且有望在今年MWC展会上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