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有手机” 1号店3C年货来势凶猛

“马上有手机” 1号店3C年货来势凶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1/131284.shtml report 2267

 

马年春节,人们置办年货也立马“潮”了起来。手机、平板电脑等3C产品成了消费者们购物单上的“新贵”,1号店今年的3C年货就卖的特别红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购买年货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变化,此次1号店也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大量促销活动,节前的采购氛围十分高涨。

4G手机是今年年末手机市场的一个热点话题。围绕iPhone 5S的4G网络话题也吸引了大量果粉关注。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厂商纷纷将更多4G产品推向市场。以当前最火的3C产品:iPhone 5s 16G TD-LTE 4G版为例,在1号店全网首家公开预售以来就维持着超高人气。消费者表示,主要是因为在1号店购买手机产品时,还可以参加1号店的“以旧换新”活动,把家里闲置的旧手机置换成抵价券,最高可抵3000元。原价5188的手机在3000元左右就可以入手,网友表示:“这样的价格买一件新年礼物送给自己,一点都不贵。”

 2

据了解,目前1号店的“月中电器节”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相机等3C品类都有大量爆款参与直降活动。此外,大小家电产品及汽车用品目前也在1号店全场5折促销中,家电低50活动可帮消费者节省50元,每日还能领取25元、40元不等的优惠券,现领现用享折上折。在售后方面,1号店的小家电产品还可享受1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加上1号店的正品保证,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22
 

中国传统过年的习俗是穿新衣、戴新帽,但现在的70后、80后的年轻人都会选择给自己和家人送上一款实用的3C产品作为过年礼物。目前在1号店,手机、数码、电脑最高直降1500元,物美价优,此时入手正是犒劳自己、选购礼品的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