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1/131310.shtml report 4722 随着更多全民手游“腾讯官方首发”标签的持续登场,这款旨在为安卓玩家提供“多快好省”全方位优质体验的手机应用商店再度吸引了不少目光。近日,腾讯应用宝V4.0震撼升级,以全新架构的视觉界面,与个性化的一站式下载管理体验,再次演绎了集下载、收藏、分享为一体的全闭环体验。下面就不妨跟随笔者一同揭开新版神秘面纱!

随着更多全民手游“腾讯官方首发”标签的持续登场,这款旨在为安卓玩家提供“多快好省”全方位优质体验的手机应用商店再度吸引了不少目光。近日,腾讯应用宝V4.0震撼升级,以全新架构的视觉界面,与个性化的一站式下载管理体验,再次演绎了集下载、收藏、分享为一体的全闭环体验。下面就不妨跟随笔者一同揭开新版神秘面纱!

多快好省 下载全新升级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全新分类调整

下载应用,尤其是下载精品应用,一直都是安卓玩家的主旋律,这也无可避免成为各家手机应用商店争夺的焦点。不过,说到底其核心 “资源+下载”,海量精品资源整合,加之连贯流畅的下载管理体验,正是打消用户选择困难症的王牌,而这也正是腾讯应用宝的优势所在。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游戏软件分类

打开新版应用宝,不难发现全新UI回归简约的同时,分类界面也迎来进一步优化升级。除常规的“软件”、“游戏”选项外,应用宝在首页精品栏目中也提供出更为精准的推送分类,其中涵盖“最热”、“首发”、“必备”和“礼包”四大项。其中,“首发”的魅力更是不言而喻,微信、手机QQ游戏中心的所有游戏将在应用宝官方发布,你懂得!那么,下一步下载体验又当如何呢?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任务下载方便快捷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省流量更新(左) 安装包管理(右)

对于核心的用户下载体验,可以看到应用宝在“多快好省”方面同时进行了多项针对升级。其中,下载列表的优化使得下载更为方便快捷,省流量更新模式更可为用户平均节省60%以上流量。而对于不想升级的应用,也可在列表中直接忽略更新。当然,最贴心的的一点,莫过于下载更新时的流量保护,一旦用户离开WiFi环境,下载任务即刻自动停止。

礼包中心 专享特权大礼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应用宝“礼包”上线

当然,除开极致下载体验外,充满诱惑的福利“礼包”自然也必不可少。在应用宝V4.0新版中,“礼包”中心的全新上线无疑是一大亮点。下载礼包任务即可得各类应用特权与实惠礼包,包含现金券、免费电子书、游戏等在内多种礼包领取。此外,下载赢大奖,岂不一举多得!

双重登陆 一键分享

“多快好省” 应用宝4.0新版极致体验

账号体系、应用收藏分享

腾讯多平台资源整合能力依然令人不明觉厉,此次全新V4.0版中更是新增账号体系,并同时支持QQ/微信两种账号登陆。在个人账户下即可实现应用的收藏、分享的社交化体验。每当发现喜欢有趣的应用时,便可一键分享至QQ好友、微信以及QQ空间等等,与小伙伴们轻松分享,精彩更不容错过!

可以说,应用宝V4.0的上线,正式告别了传统同类手机应用市场APP的单纯下载模式。在省流量极致下载体验的基础上,应用宝全新社交元素与“礼包”的加入,在提供用户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平添了更多趣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