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到站提醒功能 安卓版豌豆荚首发

地铁到站提醒功能 安卓版豌豆荚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2/131353.shtml report 2749

你是否曾遭遇坐地铁坐过站的囧途?地铁上不小心睡过了站?是否曾因地铁内太吵担心坐过站而惴惴不安?

地铁通最新版帮你解决了以上麻烦!无论地铁内手机信号是否足够好,地铁通APP都可以实现定位及到站提醒,手机控们可以在搭乘地铁时尽情的看新闻、看视频、玩微信、玩游戏,完全不用担心坐过站,解决了时常困扰地铁乘客的一大问题。

用户在查询完线路后,只需点击底部的“提醒”按钮,地铁通APP就会自动生成搭乘时间、换乘线路、换乘站点以及终点站提醒,快到换乘站和终点站之前即会以震动及语音播报两种形式进行提醒。目前此功能暂时开放给北京地区用户测试使用,其他城市将在近期陆续上线此功能。

地铁通APP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台北等21个城市,上线后已帮助了近四百万用户更方便快捷的搭乘地铁。支持离线使用,在差旅时可以轻松一键切换。

其中站点出口指引,点到点的交通、地铁故障信息推送等功能都深受用户欢迎。

地铁通最近几个版本对乘地铁的用户需求把握的更加精准,除了及时全面的地铁换乘信息外,出口的离线地图、地铁故障信息推送,都切中了用户的痛点。

地铁通不断的完善产品,挖掘用户的根本需求,在地铁交通工具这个垂直领域深耕细作,虽然比不上地图的大而全,但对于习惯了搭乘地铁的用户而言,其界面、操作和功能却更加全面和实用,也是目前地铁交通方面最好的APP。

豌豆荚是国内一流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一直以来都以推荐出众的安卓应用、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导向。豌豆荚不断的挖掘新奇好玩的应用,也将推荐真正对用户有价值应用作为已任。地铁通与豌豆荚的使命不谋而合,此次豌豆荚首发地铁通,也是看中了地铁通APP的出色品质。

首发过后,用户在小米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等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地铁通”,即可免费下载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