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闪电云 移动电源3G智能无线路由

中兴闪电云 移动电源3G智能无线路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2/131361.shtml report 3083 作为一家人性化,并且有想法的公司,中兴一直以来为消费者带来的是“诚意级”的产品,当你的手机即将没电,或者进入酒店或身处网络信号微弱的酒店里,该如何是好呢?掏出一个移动电源和路由器吗?中兴为此做出完美融合,将两者合二为一为使用者带来做大化的便捷服务。从而,中兴闪电云应运而生。
  作为一家人性化,并且有想法的公司,中兴一直以来为消费者带来的是“诚意级”的产品,当你的手机即将没电,或者进入酒店或身处网络信号微弱的酒店里,该如何是好呢?掏出一个移动电源和路由器吗?中兴为此做出完美融合,将两者合二为一为使用者带来做大化的便捷服务。从而,中兴闪电云应运而生。

IMG_2085
IMG_2086
IMG_2087

  外包装很精致,木纹的设计显得很上档次,与拍摄的背景相得益彰。

IMG_2089
IMG_2091

  看到闪电云的真身之后,乳白色的身体和灰色的两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于采用弧形设计,握持感方面相当优秀。因为同样是一只移动电源,所以很多人会担心它的重量和便携性,以6600毫安的它来说,重量真的算的上是同级别产品中的轻量级选手了,大家无须担心便携性的问题。

IMG_2093
IMG_2094
IMG_2095
IMG_2096
IMG_2098

  各功能插口分布很有规律,并且都一部了然,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它,也无须担心搞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