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从此不迟到 高德行车助手试用

约会从此不迟到 高德行车助手试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4/131417.shtml report 6618

 

不知开车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开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停车场、开到半路车没油、下班约会不知路况…… 相信上面的每一个开车的朋友都遇到过,而笔者所在的帝都更是如此,停车难、交通堵成了首要的两大问题 。

QQ截图20140123142036

而笔者前段时间下载了一款可以解决以上问题的软件——高德行车助手,这是一款只要你开车出行都会看上一眼的汽车出行服务软件,它能让你减日常在路上浪费的时间,每天多点时间享受生活陪伴家人。这款App与大家所熟知的高德导航有所不同,对于驾车用户来说,导航一般被用作前往陌生地点,而对于车主熟悉的日常路线,则使用的人较少。而作为地图服务提供商,高德也希望为人们的日常上下班驾车带来方便 ,因此开发了这款高德行车助手。

时间路程一目了然

高德行车助手的界面十分明了,按键很大,笔者认为这是为了在开车中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虽然开车看手机有些危险,但是在走错路,寻找停车场、加油站时必须要用一下了 。

IMG_0130IMG_0131
随时查询路况信息
1
随时查询路况信息

在首页是出行问道,我们可以设置经常去的几个目的地,我们每次打开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看到从目前所在地到每个目的地的距离以及预计到达时间,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估算时间是考虑到路程中拥堵情况所计算出的,更为精确,方便用户安排出行时间。

IMG_0109
 
23

在导航界面如果使用过高德地图的朋友一定会非常熟悉,只不过行车助手的导航功能更加纯粹,在线路中我们还可以根据线路的颜色判断路况,以及全程的拥堵概况概览, 很实用。

汽车出行小管家

除了导航功能 外行车管家 还为你的爱车提供了相关的服务,像我们之前提到的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停车场、开到半路车没油、下班约会不知路况……今天笔者就亲自驾车体验一下这些功能。

IMG_0100
IMG_0140IMG_0142

笔者走在三环路上,眼看就要没油了,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加油站,打开高德行车助手的汽车生活,我们可以看到离我们最近的加油站,离我们有1.2KM,点击后可以进入地图导航。5分钟后笔者加满了油箱,又重新上路。不得不说在半路油表亮灯时是非常紧急的,而高德行车助手可以很好的帮我们找到我们急需的加油站,另外还能显示每个加油站的油价可以找个便宜的加油站加油哦 。

IMG_0115
IMG_0143IMG_0144

停车难的问题可谓是苦了若干车友,停在路边怕被贴条,而停车场费用高而且不多难住了很多人,高德行车助手在还有帮你寻找停车场的功能,在汽车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可以为我们显示每小时的停车费用以及距离,和上面的寻找加油站一样,可以为我们导航。

IMG_0133IMG_0134

除了加油站和停车场外,汽车助手还为我们提供了洗车、维修、租车的地点导航。关于汽车本身的行车助手也考虑的很周到,点击汽车用品就会直接进入到“汽车用品”的淘宝店。不过笔者试了了一下,在搜索栏中还可以选择衬衫等选项。

IMG_0132IMG_0136

保险也是我们车友所需要的,高德行车助手联合中国平安保险为车友提供服务,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可以查到相关的保险费用,很是方便。

评测总结:

下载请扫:

高德行车助手二维码

现在地图导航的App都很多,功能也非常丰富,有些还集成了团购等服务,但是在专注开车或者为赶时间而焦急的时候,很多功能并不会用到,而高德行车助手可谓是专攻一项,将车友经常用的一些功能集成起来,真的非常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