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以旧换新 旧三星苹果可换手机

微软推以旧换新 旧三星苹果可换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07/131567.shtml report 2008 微软2月份最新促销消息显示提供一部免费windows phone如诺基亚Lumia 1020或Lumia 1520手机,可以用旧的iPhone 4,iPhone 4S,或者Galaxy S2以旧换新。本次促销3月2日结束,但需要新的或两年期的升级合同。微软希望消费者放弃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转而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本次促销2月3日开始,3月2日结束,只在其商店提供更换。当然,符合以旧换新资格的设备必须功能完备。为了获得最大的交易价值,你必须购买一份Lumia 1020或Lumia 1020新的,更新的,或者两年期升级计划。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微软2月份最新促销消息显示提供一部免费windows phone如诺基亚Lumia 1020或Lumia 1520手机,可以用旧的iPhone 4,iPhone 4S,或者Galaxy S2以旧换新。本次促销3月2日结束,但需要新的或两年期的升级合同。微软希望消费者放弃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转而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本次促销2月3日开始,3月2日结束,只在其商店提供更换。当然,符合以旧换新资格的设备必须功能完备。为了获得最大的交易价值,你必须购买一份Lumia 1020或Lumia 1020新的,更新的,或者两年期升级计划。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有趣的是本次促销适用于很老的iPhone 4和iPhone 4S,现在美国Verizon可以免费获得新的两年合约iPhone 4S。iPhone 4S在2011年底发布,而安卓Galaxy S2在2011年年中早些时候发布。相对,Lumia 1020 AT&T 版 99美元的价格,新的为期两年的协议。Lumia 1520起价199美元。如果你还有这些旧的设备,目前的这个促销很划得来。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用户可以用手中的苹果iPhone4/4S或者三星Galaxy S2换购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机型Lumia1020和Lumia1520。不过该活动只限美国和波多黎各,并且需要与AT&T签订两年合约,此外还要保证用于换购的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以及其配件完好可正常工作。除此之外,用旧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以旧换新时微软商店还提供250美元的信贷。不过只是“高达”250美元,不一定能全部得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