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One 2) Mini配置曝光

HTC M8 (One 2) Mini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0/131594.shtml report 1281 据传闻未发布的HTC M8将搭载5英寸的1080p显示屏,但是HTC M8 Mini的配置还是一个谜。今天来自@evleaks的消息,HTC M8 Mini又名One 2的配置被曝光,该机将搭载4.5英寸屏幕,比去年的HTC One Mini屏幕就大了0.2英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0日消息,据传闻未发布的HTC M8将搭载5英寸的1080p显示屏,但是HTC M8 Mini的配置还是一个谜。今天来自@evleaks的消息,HTC M8 Mini又名One 2的配置被曝光,该机将搭载4.5英寸屏幕,比去年的HTC One Mini屏幕就大了0.2英寸。

 

Evleaks在推特中表示HTC M8 Mini搭载4.5英寸720 x 1280显示屏,配有1.4GHz四核高通Snapdragon 400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和HTC的Sense 6.0 UI。像HTC M8一样,迷你版新旗舰也会采用虚拟按键。

通过上图展示了One和One Mini比较照,可以看出二者除了大小以外还是惊人的相似。因此可以想象M8和M8 Mini也将是相同的设计风格。据传HTC将在三月底发布M8,上市时也可能成为One 2。目前还不能确认是否M8 Mini也将同时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