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摄难忘 -- 图钉 7.4.0 更新体验

一摄难忘 -- 图钉 7.4.0 更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0/131606.shtml report 5896

我们身边,从来不缺少值得分享的美。遇见、拍下,然后分享,手机让这一切变得更加自由和简单。而你又在用着什么手机拍摄分享应用呢?

最近一段时间,主打基于位置分享的手机拍摄社区「图钉」更新得非常活跃,在功能上和界面上都有不少大的变化。临近年关,图钉紧迫的更新步伐似乎没有停歇下来的意思,在这新近一版的更新中,图钉又带来什么改变?下面一起来逐一体验。

更好看的扁平

自上一版开始,图钉即更新了扁平化的风格。而在这一次更新中,图钉又对应用的交互界面作了进一步的调整,首先就是扁平得更好看了。

111 - 副本

进入应用主界面,第一眼就看到了布局上的变化:三个功能按钮被重新设计并放置在了底栏,应用顶部只保留菜单和刷新按钮,上下栏在浏览照片时会自动消失,整个界面变得更加的舒服和干净;除此之外,应用的图标设计和整体的扁平风格更加贴合、毛玻璃效果也运用得更为自然,这些都提升了界面的美观度。

173下载二维码 - 副本

111

173下载二维码

但说到布局上的变化,最引起我注意的是,原本的右侧边栏也被移除了。在前一版中,图钉将好友部分的功能都集成在右侧边栏内,以此达到快速管理关注的目的。但左中右这种三段式的设计并不常见,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用户使用起来的学习成本,让用户产生混乱感。新版图钉将右侧边栏移除掉的做法,相信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考虑到了这种情况。那么,侧边栏的功能去了哪?

简化操作逻辑

事实上,图钉对左侧边栏做了一次非常大的整合。左侧边栏中的私信、评论和通知等内容被统一集成到了「消息」中,而右侧边栏的好友功能变为了这里的「钉友圈」,热门图片整合页面「图钉墙」和「活动」当然也不能少。

208任志强 - 副本

通知界面采用了按消息类型分页的设计,其中的「第三方评论提醒」,在你分享到其他社区(例如微博)的图片收到评论时,还能发送提醒信息到图钉中。

208任志强

222

钉友圈保留了原有版本的功能,无论你是定向加好友,还是想要按照明星、兴趣、位置或人气来添加,都更加的直观和简洁了。

17173-1

17173-3

1385015119312

124660866

短视频滤镜市场

在上一版更新中,图钉加入了短视频的功能,而现在,短视频也有滤镜市场了。滤镜在手机拍摄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功能,我们通过滤镜补全手机摄像头本身硬件上的不完美,另外也让图像变得更具艺术感。而滤镜市场的出现意味着日后会有更多的新滤镜填充,给你更多的选择。

1385091702937

手机摄影一直是智能手机时代被使用得最为频繁的功能之一,将拍摄与社交融合在一起的手机摄影社区也不在少数,相比之下,更多社区活动的图钉更适合于喜欢热闹、摄影活动以及结识新朋友的小伙伴;同时活跃的更新也逐渐构建了图钉更加丰富的功能和自身的特色,这让我有理由对国内手机摄影社区的未来更加期待了。

目前图钉 7.4.0 iOS 版本已在 App Store 发布,Android 的更新版本也已在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和小米应用商店同步更新,还可以在图钉官网下载~现在就拿起你的手机,拍摄、分享那些难忘瞬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