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B指南之手机圈的大牌

装B指南之手机圈的大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1/131645.shtml report 2221 在“逼格”这个词大火之际,装B也就成了一件难事儿,要装出“格调”、装出“高大上”才能算是装B成功。2013年,随着“土豪金”成为装B首选,“彩色风”也顺势成为了手机圈儿里的装B指南头条标准。那进入2014年,谁又将成为新一代装B利器呢?

在“逼格”这个词大火之际,装B也就成了一件难事儿,要装出“格调”、装出“高大上”才能算是装B成功。2013年,随着“土豪金”成为装B首选,“彩色风”也顺势成为了手机圈儿里的装B指南头条标准。那进入2014年,谁又将成为新一代装B利器呢?

QQ截图20140211153754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HTC Desire新渴望神秘新机,谍照流出,绚丽多彩的机身就被网友调侃“逼格十足”,和iPhone 5C一起成为手机界的装逼大牌“C”和“D”。据称,HTC新渴望系列将推出多种颜色的定制版本,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经典“爱马仕红”,还将会有让无数女生心碎的梦幻“Tiffany蓝”等多种色彩。相比于iPhone 5C的多彩,HTC新渴望系列的机身配色结合了更多大牌的时尚元素,显得更有格调。不管你是不是个彩色控,HTC新渴望都会成为你2014年的新一代装B必备。

而除了绚丽多彩的机身配色,HTC还声称这款新渴望系列是“中端市场的顶配机型”,至少5英寸的超清大屏、纤薄机身、500万前置摄像头,并且完美支持4G,更搭载HTC独创的Sense体验等,而2000元左右的定价让它的性价比瞬间飙升。HTC这款新渴望新机不仅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手机使用需求,更能让大家用最合适的“代价”装B成功,浑身上下充满着“高格调”的光环。

所以,相比新渴望新机的机身色彩和体验多方面产品特点,发布半年的iPhone 5C就有点跟不上潮流了。且不说iPhone已跌下高大上的“神坛”;也不说iPhone 永远与中国市场“格格不入”的屏幕尺寸;单从发布时间上来说,iPhone 5C在日新月异的手机圈里也算是“发布已久”的一款旧产品了,而这也正犯了装B界“要新不要旧”的大忌。所以,综合之下,还是HTC这款还未上市的新渴望新品更有机会荣膺“2014新一代装B利器”。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