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百万青年创业计划赶集生活获奖

中移动百万青年创业计划赶集生活获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2/131683.shtml report 4885

近日中国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获奖名单公布,赶集网旗下“赶集生活”、“蚂蚁短租”两款客户端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均获优秀奖。其中“赶集生活”是分类信息行业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客户端。

据了解,中国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由共青团中央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主办,旨在为广大大学生、青年开发者以及小型企业提供便捷、低风险、高回报的网络创业平台,通过市场人气、专家票选、专业评测三个维度评选出优秀开发者并给予包装推广奖励。

在评选过程中,“赶集生活”客户端因其优秀的使用体验、海量的服务信息而倍受评委及用户推崇:“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站式生活服务。”

体验至上 分分钟解决用户难题

“简历刚通过赶集生活客户端上传,就接到了4、5个面试的电话,现在我已经上班了,赶集网效率太高了”,北京某公司的销售小王说,自己是2013年毕业的学生,没有工作经验,在北京更没有“干爹”,只能通过其他途径找工作,而在这么多求职通道中,赶集生活的速度最让他惊叹。

据悉,赶集生活不断根据用户使用体验而改进页面设置。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投递简历,并且可以查看最新的全职、兼职工作页面,更可搜索相关公司的其他职位。赶集网根据用户的投递记录提供精准推荐,以便帮助用户更快更好的优选工作职位。

一般而言,求职者在投递简历后,非常关心其简历会被哪些企业查看。“赶集生活”新版本实现了这一功能。使用新版客户端的求职者,其简历被招聘单位查看后,会收到通知。参加过面试的用户,还可以对招聘方的信誉度进行评价,用户的评分将直接影响到招聘方的信誉等级。其他用户也可以根据以往面试者的点评来判断招聘方的可靠程度。

而除了求职外,赶集生活还为用户提供租房、二手交易、车辆买卖与服务、生活服务、商务服务、教育培训、票务、宠物、同城活动和交友等信息。无论是找房,找工作,淘二手,还是本地服务,转让闲置,用户均可以使用赶集生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出门玩转本地生活服务。

创新有为 年轻团队打造“赶集生活”

在新版的“赶集生活”客户端中,赶集网进行“大尺度”创新,对界面进行大改版,新增地图找房、小区信息、推广中心等贴心服务功能,同时赶集网客服“驴小二”功能优化数据,在增强趣味性与实用性的同时,重新定义了生活服务新标准。

体验的卓越,与赶集团队的凝聚力量密不可分。他们曾为了icon的配色而对比过所有色彩,也曾为了提前上线而熬夜通宵。“我觉得和志同道合的人做一件事情是快乐的、不计成本的,不断完善赶集生活的功能和体验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所以再累再拼,也是值得的”,赶集无线团队一位员工表示,看着赶集生活一步步日趋完善,自己工作的动力也越来越强。

“创新是赶集的DNA,”赶集无线团队负责人表示,“年轻、有冲劲,并且为公司使命所驱动。这也是赶集团队与众不同的地方。”

而赶集网高级副总裁刘洋此前也曾如此描述过赶集的员工:他们希望能在短暂的生命中做点事情,甚至可以牺牲个人时间。正是因为每位员工都把手头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才造就了“赶集生活”更了解用户、满足用户需求的新面貌。

创新不仅让这个年轻的队伍迅速定位成功,提升了客户端用户体验,也带动了赶集网的流量增长,并树立了行业竞争的门槛。根据艾瑞iResearch的数据,赶集网成为2013年分类信息行业唯一实现市场份额增长的公司,与此同时竞争对手的份额却在不断下滑。

年轻造就无限种创新的可能,赶集网通过赶集生活将这种可能变成现实,并不断服务于每个人。这么年轻又富有激情的团队和企业文化,即使面对着未来的无限挑战,想必也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