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双节最强攻势iPhone5s买一赠一

迪信通双节最强攻势iPhone5s买一赠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2/131691.shtml report 8515

新年刚过,19年难得一遇的双节又悄然来临,当传统元宵节遇到西方情人节,一场千载难逢的盛宴正在酝酿爆发。今日,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宣布,将于214日在北京地区开展双节特惠活动,消费者到迪信通购买iPhone5siPhone4s均可享受买一赠一的史诗级巨惠,此外迪信通还推出数十款特价机型,全场购机送三星G3509智能手机、猜灯谜赢好礼等系列活动。双节活动当天礼品及特惠手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1:北京迪信通双节盛宴

据悉,此次迪信通双节特惠活动当天,消费者在迪信通花费5688元购买一部iPhone5s,即可获赠一部iPhone5s。同样花费3288购买一部iPhone4s,也能享受买一赠一优惠,获得两部iPhone4s。在迪信通只需花费一部iPhone5siPhone4s的价钱,就能得到两部手机。

图2:迪信通买iPhone送iPhone

除此之外,北京迪信通在双节巨惠活动期间,多款特价机大幅优惠,三星、联想、OPPO等国内外大牌手机悉数登场。其中,双节活动特价机包含三星NOTE2、三星N9009、三星i829、三星N9008V、三星I9308、联想A889OPPON1等。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活动期间在迪信通购买所有手机,还将获赠价值999元的三星G3509大屏安卓智能手机一部。

图3:迪信通全场购手机送999元手机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双节期间北京迪信通还将举办“猜灯谜、赢礼品、欢乐闹元宵”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入迪信通门店,无论消费与否,均可以免费参加猜灯谜活动。消费者在迪信通门店里答对谜底,就能获得迪信通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情人节到处充满浪漫的气息,而19年一遇的情人节更加难得可贵,为了留住这一幸福时刻,北京迪信通针对情侣举办“情侣合影”活动。双节期间情侣进入北京迪信通门店,与店内可爱的“小迪”合影分享至朋友圈,或上传照片至微博并@北京迪信通官方微博将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值得关注的是,双节活动期间用户在迪信通门店,关注官方“迪信通”公众号微信送精美礼品,用户通过迪信通微信账号,及时了解最新促销信息。迪信通会员添加“迪信通在北京”微信公众号,还能享受积分兑换、维修进度查询等优质服务。

214日这19年一遇的双节当天,北京迪信通过特惠举办的iPhone买一送一、小迪合影等活动,为情侣们增添一份甜蜜。北京迪信通的猜灯谜赢好礼活动,让顾客不仅能赢取好礼又能感受传统文化。此外,在迪信通购买所有手机赠送三星G3509、赠送话费、特价机等特惠,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迪信通带来的双节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