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听书iOS版发布 改变阅读方式

酷我听书iOS版发布 改变阅读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3/131727.shtml report 3952

    
     虽然目前的娱乐放松方式越来越多,但读书在很多人的心里依然有着一份不可割舍的情怀。无论是纸质书籍、还是电纸书,字里行间总能引发内心最深处的轻松和思考。而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酷我音乐推出的——酷我听书,则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阅读”习惯。

  自酷我听书安卓版发布以来,就得到了用户的广泛支持,长期位居各大APP应用商店热门下载位置。而日前酷我听书iOS版正式登陆App Store商店,安卓版也全面更新升级,完成了对两大主流移动应用平台的全覆盖。书不看,要听!全新方式等你体验!访问www.kuwo.cn或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酷我听书,最热门的书籍一手掌控,2014年马上文艺起来!

  酷我听书 Android(安卓) V2.7版

  作为目前广受用户追捧的酷我听书安卓版,本次迎来了全新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互动性和人性化。

  1、全面更新“正在播放页”,增加互动反馈入口

  正在播放页可以显示正在播放的作品信息和图片;右侧增加显示收藏、下载、分享、内容纠错在内的功能按钮。点击提供播放列表按钮后,可查看作品详情和播放列表;点击内容纠错功能,则提供入口帮助用户快速反馈音质或文件问题。

  2、引入收藏功能 精彩内容不错过

  酷我听书 Android V2.7版增加的收藏功能,允许用户在作品详情页和正在播放页,点击收藏按钮,将喜欢的作品快捷添加到“我的收藏”,再次点击,即可取消收藏;而点击“我的”——“我的收藏”,可查看所有用户收藏的作品。

  3、“按集数or 按时间”播放 个性化需求

  新版本增加定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习惯选择”按集数定时“或”按时间定时,最大化的满足每位用户的不同需求,轻松规避掉上次忘记听到哪的尴尬!

  此外,酷我听书 Android V2.7还增加了分享功能,将你阅读的好书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分享出去。

  酷我听书 iPhone版 V1.0.0

  1、海量资源全收纳 热门经典尽网络

  按照最新、最热、精选,将幽默段子、有声小说、名家评书、相声小品、古典通俗等在13大类的听书内容进行了明确分类,用户在听书的同时,还能掌握最新书籍潮流。

  2、断点续播 自由下载 满足所需

  不仅流畅播放,还能自动连播,更能断点续播,功能强大等你体验。此外还支持分集下载、分段下载、批量下载,帮用户实现离线收听,各种节省流量!

  看了这么多,还不赶紧改变你的阅读方式,下载酷我听书,给你最好听的书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