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方法论 网友出招免费网络电话软件

现方法论 网友出招免费网络电话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4/131778.shtml report 3372

近日CCTV曝光东莞色情行业之后,公安部在东莞掀起了一场“扫黄风暴”,一时间,以往繁荣“娼”盛的的各家娱乐场所纷纷关门倒闭,东莞,下了一场不小的雨。

公安部在有“性都”之称的东莞掀起的这一场扫黄风暴,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关于东莞的段子开始层出不穷地在网络上涌现,其中最著名的一条,“女朋友在东莞的公司倒闭了,现在要回来和我结婚了,好开心啊!大家祝福我吧。”成为各个网络论坛上都被人津津乐道的帖子。

戏剧性的是,在官方扫黄的背景下,一股“东莞挺住”的声音却在网上成为主流。网友们纷纷用“今夜,我们都是东莞人。”等调侃的句子来表达对东莞的同情之心,并且制作了主题海报。


网友@小乖制作的主题海报

在一片“挺住”声中,有网友开始给东莞“出招”。“大家都在叫挺住,怎么挺住,还是要用方法论的。”一名网友在微博上说:“不如大家都来出出招,让东莞挺过难关”。该网友的微博引起了网络上各位“牛人”为“东莞挺住”出招的兴趣,其中最“靠谱”的一招是“匿名预约”,避免被顺藤摸瓜“抓进去”。

所谓的“匿名预约”就是不要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去“预约”小姐,而是尽量用不显示号码的免费通话软件去预约沟通,最后达成交易目的。

在论坛中,有网友推荐了一款名叫“有信免费电话”的软件,“这款软件只要在wifi条件下就能够实现免费打电话,并且不会显示出本机号码。”该网友说:“这样就不用费劲去找公共电话,可以在绝对安全的地方实现无痕预约。”

据了解,“有信免费电话”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正式上线的一款免费通话软件,迄今在全国已有4千万用户,装上该软件之后不仅可以做到wifi条件下的免费通话,还能和好友间互发免费信息,并且传输质量一流。


有信免费电话界面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目前“有信免费电话”已经推出了PC版、IOS版以及安卓版,对手机系统的要求非常亲民,“就算你没有智能机,也可以下载PC版,用电脑打电话。”一名网友说道:“特别安全、而且特别好用。”

有网友预计,在如此猛烈的扫黄风暴之下,保密性和安全性成为了人们嫖娼的主要关注点,而以“有信免费电话”为代表的免费通话软件即将取代陌陌、微信,成为新一代的民间“约炮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