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3C情人节专场好评推荐帮你选购!

1号店3C情人节专场好评推荐帮你选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4/131786.shtml report 1750

今年的情人节撞车元宵节,当男神面前摆着爱情和亲情的选择题,男神和孝子如何兼顾?不用担心,1号店的促销专场让男神与孝子可以兼得!面对眼花缭乱的促销价格,1号店重磅推出单品好评推荐,帮你远离选择困难综合症,轻松为父母和女友选礼物。

在本次的“手机、家电情人节潮爆专场”中,1号店精心挑选了包括小米手机、Kindle阅读器、松下蒸汽美容器、JVES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在内的10大必败3C产品,不仅在价格上有实打实的优惠,在醒目位置还有已购买用户的好评推荐帮你挑选。

富士mini拍立得,不仅好评率高达98%,更有网友认为“刚刚试照了一张照片,很喜欢,相机束口袋还不错”。而好评率高达96%的iPad Mini 2,网友认为“拿到手很满意,包裝完整,快递也相当给力,支持1号店”。通过1号店好评推荐这种亲民方式助力促销,让用户在双节期间选购礼物更方便快捷。结合“以旧换新”与“低50”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提供覆盖不同品类的全网最低价商品。

此外,除了10大必败单品之外,在1号店的促销专区还有美颜专场、影音专场、影像专场、生活电器专场在内的五十余种限量促销商品可供选购。还在为双节相撞而发愁的你,不要犹豫了,快来1号店的促销专区挑选礼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