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助手安卓版V3.9.2清新简约高大上

91助手安卓版V3.9.2清新简约高大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4/131790.shtml report 3411

短暂的春节假期已过,大家都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不知道开年红包有没有把你不想上班的情绪一扫而光呢?91助手安卓版也带着全新的升级版本V3.9.2赶来给大家拜个晚年:新年春风得意,龙马精神!

91助手是中国应用市场第一品牌,全面收录了百万款优质应用,为超过两亿的用户提供应用、游戏、主题、壁纸、铃声等海量资源的高速下载体验。此次发布的V3.9.2版本,不仅将界面的清新简约风格优化升级,在功能上的进阶也可圈可点,且让我们一睹为快。

一、“我“栏目菜单全新改版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全新的”我“栏目菜单,聚合了我的应用、云端数据等内容。一页式的功能展示,个性化的界面效果,带来全新的操作感受。

1

二、Wi-Fi自动下载,零耗轻松升级

想升级却担心费流量、耗时间?91助手V3.9.2版本推出自动下载功能,Wi-Fi环境下主动下载安装包,零流量让您随时随地轻松升级!

2

三、优化榜单设置

更醒目的榜单位置,让您第一时间了解时下热门应用。

3

4

四、更多惊喜,猜你喜欢

新版的“猜你喜欢”页面,优化了应用详情页,更多感知用户喜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5

五、全新活动呈现,抓住你的眼球

精品推荐页面新增的活动专区,更抢眼、更新颖的活动呈现方式,将最新最热的活动资讯快递到用户面前,不用查找搜索,即可轻松捕获。

6

91助手V3.9.2版本在黑金的大气风格中,融入了清新的元素,功能使用上也更加的简约便捷。海量的应用资源,丰富的热门活动让2014瞬间精彩起来。

更新下载最新版本91助手,请锁定91助手官网:http://zs.91.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