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八核手机vivo X3S即将上市

全球最薄八核手机vivo X3S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4/131793.shtml report 2174 对于vivo,最近大家关注得最多的莫过于其全球首款2K屏幕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但经过小编了解,vivo或即将低调发布vivo X3的重大升级版本——vivo X3S,据官方人员透露,该机极有可能在2月底同vivo Xplay3S一起开售。

对于vivo,最近大家关注得最多的莫过于其全球首款2K屏幕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但经过小编了解,vivo或即将低调发布vivo X3的重大升级版本——vivo X3S,据官方人员透露,该机极有可能在2月底同vivo Xplay3S一起开售。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既然vivo X3S作为vivo X3的升级版,那应该和vivo X3一样拥有5.75mm的全球最薄机身,这也将使得vivo X3S继续延续vivo X3全球最薄手机称号,仍然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

 

image001

而可以肯定的是,vivo X3S最大的升级变化在于将CPU提升到了1.7GHz 的八核处理器,而之前vivo X3则是1.5GHz的四核处理器,这将使得vivo X3S拥有更强劲的性能,相比vivo X3而言翻了数倍,所以vivo X3S也是全球最薄的八核智能手机。

 

image003

除此之外,vivo X3S还将vivo X3的8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旗舰级别的1300W像素,光圈也由原来的F2.2提升到了与vivo Xplay3S同等级别的F1.8,达到了目前智能手机摄像头中的最大光圈水准。并拥有了更丰富的情景模式、声控的美颜模式和专业的操作模式,让vivo X3S的相机更加智能。

 

image005

而获得广泛好评的Funtouch OS在vivo X3S上也成为默认系统,情景音乐等时尚元素使得vivo X3S更加智能。另外,例如DAC芯片王者ES9018、智能易用的Smart wake体感操作等等这样在vivo X3上倍受欢迎的元素,也统统被vivo X3S继承了下来。

从目前已知的各方信息来看,vivo X3从配置上来说已经可以认为是一款全新的手机,而不仅仅是vivo X3简单的升级,这也使得该机更加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