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教你速装《Flappy Bird》

快用苹果助手教你速装《Flappy Bir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4/131796.shtml report 2054

从上周末一直火到本周末的虐心游戏《像素鸟— Flappy Bird》因开发者自身原因已经下架app store。其开发者 Dony Nguyen 表示 Flappy Bird 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玩家放松心情玩游戏,后来发现 Flappy Bird 极易引起玩家的好胜心,极其容易上瘾,他认为人们疯狂地玩这款游戏已经变成一个严重的问题,令其充满罪恶感,甚至失眠。最后他果断将其从app store下架,并承诺永远不会再次上架。但可能正是下架惹来的体验热潮,很多之前没有玩过的人也争先恐后想要试玩,下面,快用苹果助手就告诉所有苹果手机用户重新下载安装 Flappy Bird 的方法。

方法一:对于之前有下载安装过 Flappy Bird 的用户,根据苹果的政策,一款如果用户已经购买安装,就算后来开发者将其下架,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在已购买记录中找到购买记录并进行安装(不过由苹果要求下架的应用则不在其列)。还好 Flappy Bird 是开发者自行下架的,所以曾经购买过的用户无需担心找不到。

方法二:对于消息稍微有点滞后,已经错过了下载时机的用户,也没有关系。仍然可以使用快用苹果助手下载安装 Flappy Bird ,快用苹果助手PC客户端或者手机客户端都支持无需越狱,一键下载最热门游戏应用。

快用苹果助手,提供海量正版游戏免费下载安装,无需 iOS 设备越狱,无需付费,无需绑定 Apple ID。方便快捷之余,同时保证了用户资料的安全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