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3G 感受4G 市售TD-LTE强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7/131822.shtml report 10468 春节过后的近段时间里,关于4G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目前各大运营商也已逐步推广自己的4G网络。相比3G时代,4G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快速的上网体验。就在4G到来之初,手机终端、资费套餐等费用较高,普通用户也只能望而却步。而随着时间的沉淀,关于4G网络的手机产品纷纷出炉,凭借更出色的性能、更能让人接受的性价比,因此使得4G的概念渐渐走进消费者的心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近期市售的4G手机产品。

春节过后的近段时间里,关于4G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目前各大运营商也已逐步推广自己的4G网络。相比3G时代,4G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快速的上网体验。就在4G到来之初,手机终端、资费套餐等费用较高,普通用户也只能望而却步。而随着时间的沉淀,关于4G网络的手机产品纷纷出炉,凭借更出色的性能、更能让人接受的性价比,因此使得4G的概念渐渐走进消费者的心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近期市售的4G手机产品。

shoutu

iPhone5S

iPhone5S作为苹果最新的旗舰机自然也少不了在国内走4G路线,自中国移动明确给出其LTE版本之后,使得国行和港版机都可以支持TD-LTE网络,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大波新年换新机的风潮,不论是电商还是门店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232063_29e8f
iPhone5S

在外观设计上,iPhone5S的铝金属机身和机身四周的钻石切割边角,也与iPhone5如出一辙。正如此前传闻的一般,iPhone5S正式加入了香槟金色,颇具一脸“土豪气”的意思。这一此前从未出现在苹果产品线的全新配色自然也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而这自然也成为最能直观区分出iPhone5S与iPhone5的有效方式。

232106_cdb73
iPhone5S

在机身规格尺寸上,iPhone5S仍保持与iPhone5一致,厚度仅为7.6毫米,机身重量约在112克。一如既往的4.0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x640,显示密度达326ppi。摄像头部分首次配备双LED闪光灯,并且拥有更大的f/2.0光圈,并内置HDR拍摄模式,在低光下的拍照表现更加优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