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越狱白苹果 快用苹果助手来解决

iOS7越狱白苹果 快用苹果助手来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7/131840.shtml report 2564

最近,来自官方Apple 发放 iOS 7.1 beta 4 版本显示,其又修复了一些 Bug和微调了界面UI,比如滑动解锁和滑动关机等界面文字进行了高光效果处理。原来拨号键盘添加至联系人功能的图标转移至号码左侧。按照目前进度 iOS 7.1 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

相信还能hold住的资深玩机达人,都坐等iOS 7.1稳定后再越狱,才会安心和放心。不过越狱党的大神还没有表态,能否有把握越狱还是个迷。

小编在这里建议:果粉们勿轻易尝试 iOS 7完美越狱操作,毕竟越狱存在危险,稍有操作不慎便会出现不稳定、闪退、越狱后安装的高级插件获取权限较高所以可能造成泄露隐私等问题。甚至烧掉 iPhone 主板等现象都有可能。

大家越狱需谨慎,尤其是早先前几次的iOS7没有稳定时候越狱,由于操作或者其他原因,已经有不少用户手机反应在越狱之后手机变成白苹果。现在白苹果的解决方法,只能是刷机了,提醒大家越狱前,用同步助手备份好数据,然后再越狱。刷好机后,还是看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解决吧!

现在越狱不一般都要装破解的游戏啊,软件什么的,这些很多软件都能解决,比如快用苹果助手,不用越狱都能装软件。建议越狱为了安装游戏或软件的用户,可以使用快用苹果助手这款第三方助手软件免费下载安装正版游戏。

快用苹果助手支持在iOS设备上免越狱、免付费、免绑定Apple ID直接安装正版游戏机软件。不但保证了个人资料的安全性,同时无需花费额外的费用。快用苹果助手2014稳定版更着重突破解决了应用闪退问题,大步提升了用户体验,尝够闪退弹窗之苦的iOS手机用户想必都已经在使用快用苹果助手2014稳定版。快用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如免费下载,备份资料,修复闪退等全面功能,是最安全的“越狱”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