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界面曝光 配5.2寸QHD屏幕

Galaxy S5界面曝光 配5.2寸QH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8/131878.shtml report 1375 自去年开始,三星Galaxy S5的传闻就从未间断。截止今日,三星下一代新旗舰S5的基本面貌已几乎被还原。今天,一条关于S5屏幕信息的铁证被曝光,确认三星Galaxy S5将采用一块5.2英寸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自去年开始,三星Galaxy S5的传闻就从未间断。截止今日,三星下一代新旗舰S5的基本面貌已几乎被还原。今天,一条关于S5屏幕信息的铁证被曝光,确认三星Galaxy S5将采用一块5.2英寸屏幕。

知情者曝光出一张三星Galaxy S5界面截图,从该截图的信息可以分析得出:三星S5配备一块5.2英寸QH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60像素之巨,十分惊人。

当然,之前也曾有过1080p FHD屏幕版本的S5出现过。一则有可能是测试机型,各个规格有所降低;二则三星也有可能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S5——高低配版。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所有消费者都喜欢它采用一块QHD超级AMOLED屏幕。

除开屏幕的信息,有关S5其他的规格还包括:搭载一颗64位Exynos高端处理器,该版本面向全球版本;而高通版则顺应美国市场。另外S5还采用一枚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3GB运行内存,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不管怎样,这款三星新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巴塞罗那MWC展会前后自然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