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拉图钉首次发声 奶声萌翻众钉友

小考拉图钉首次发声 奶声萌翻众钉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8/131896.shtml report 2582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亲子互动类综艺节目的热播,星二代们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以前,我只知道小考拉是一只趴在树上慢悠悠吃树叶呆呆萌萌的灰色小动物,然而《人生第一次》的播出让我们看到原来小考拉是一个超级超级可爱的美少女小萝莉!大大的明亮眼睛,弯弯的长睫毛,阳光般温暖的笑容都像极了家喻户晓的性感女神钟丽缇,有着女神妈咪的基因保驾护航,小考拉一登场就透露出难以超越的可爱水灵。

  

  
 

  

  正当大家对萌娃萝莉念念不忘时,小考拉在图钉第一次发声了!众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听到小考拉的声音,她在有声照片中问大家:“我可不可爱?”什么?你回答可爱?怎么会是可爱呢?明明就是宇宙无敌超级小可爱!萌翻全场没商量~萌娃小考拉在有声照片中还大方的给了大家一个亲亲“MUA~”,想知道这个吻有多萌?我说能把冬天的雪给全融化了~总之,你得亲自听一听!

  

 

  

  小考拉的卖萌还在图钉继续,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到Kimi家去串门,然后强强联手卖萌,哦~光是想想小钉的小心脏都颤抖了,鼻血都萌出来了!

  你也想让小考拉亲一下?赶快去图钉近距离感受萌娃的魅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