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安卓机Nokia X确定于20号发布

诺基亚安卓机Nokia X确定于20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9/131959.shtml report 1241 诺基亚要出安卓系统手机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了,近期这件事说得有模有样。从开始越南官网流露出的内容到最近MWC 2014的那张大树的宣传画,基本诺基亚出安卓系统手机已经描绘得八九不离十了。就在刚刚,通过内部邮件透露,诺基亚基本确定这款安卓系统手机命名为——Nokia X提前到明天也就是20日下午发布。届时诺基亚官方微博会放出相关图片及信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诺基亚要出安卓系统手机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了,近期这件事说得有模有样。从开始越南官网流露出的内容到最近MWC 2014的那张大树的宣传画,基本诺基亚出安卓系统手机已经描绘得八九不离十了。就在刚刚,通过内部邮件透露,诺基亚基本确定这款安卓系统手机命名为——Nokia X提前到明天也就是20日下午发布。届时诺基亚官方微博会放出相关图片及信息。

之前猜测安卓猴在大树的画上是两只是否代表就会有不只一款的安卓产品,目前根据透露讯息基本确定只有一款手机产品。具体配置方面在只有明天才可以揭晓了,笔者也不得而知。

内部邮件透露的是一张概念图,由于这里不方便先透露智能先说一声抱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最新的Nokia X主体颜色采用了绿色。诺基亚这个芬兰巨人毕竟是笔者这个年代的产物,个人一直主张它在风雨飘摇的阶段放下面子考虑主流的安卓产品,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跟笔者又同样情怀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答案的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