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4前瞻 “中国好手机”谁拔头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0/131967.shtml report 8812 MWC 2014这一全球通信盛会即将拉开序幕,巨头云集,产品聚焦,这也成为全球通信行业厂商露脸最佳舞台。而作为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所在,此时也往往正是传闻四起之时,产品曝光与发布计划仍是不绝于耳。排开特立独行的苹果,三星依然当属盛会主角。值得一提,随着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身影的增多,包含中兴、华为、魅族、vivo等等在内的国产品牌,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软件体验,均逐渐掌握一席之地。毫无疑问,多款重磅新品也蓄势待发,即将有望亮相。

MWC 2014这一全球通信盛会即将拉开序幕,巨头云集,产品聚焦,这也成为全球通信行业厂商露脸最佳舞台。而作为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所在,此时也往往正是传闻四起之时,产品曝光与发布计划仍是不绝于耳。排开特立独行的苹果,三星依然当属盛会主角。值得一提,随着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身影的增多,包含中兴、华为、魅族、vivo等等在内的国产品牌,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软件体验,均逐渐掌握一席之地。毫无疑问,多款重磅新品也蓄势待发,即将有望亮相。

MWC2014前瞻 “中国好手机”谁拔头筹

目前,联想入主摩托罗拉余温尚存,不过摩托罗拉如欲在本次MWC2014推出重磅新品似乎并无太大可能,但联想却大有作为。尽管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4大会上大放异彩,联想也并未有所知足。这一点,近期“意外”曝光的联想全新旗舰K7t正是一大力证。

98193876

联想旗舰K7T细节展示

曝光数据显示,这款全新旗舰产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同时配备3GB RAM和2K分辨率屏幕,而这一规格在业内也当属顶级水准,扮演联想下一代旗舰机的角色似乎并不过分。

联想旗舰K7T硬件规格

此外,联想K7t内置存储也达到16GB,并运行Android 4.4.1 KitKat操作系统,在操作体验和系统运行上都将有很大的提升。目前来看,仅仅是该机的2560×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即所谓2K屏就已是毫无争辩的亮点所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