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中的黑马手机软件诞生新星

手机软件中的黑马手机软件诞生新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0/131979.shtml report 3221

中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随着移动设备智能技术的快速崛起,智能手机软件将要吞噬了整个世界。据CNNIC报道显示,截止到2013年6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4.64亿,2013年年底超过5亿。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曾在2013年预言:再过三到五年,手机可能成为企业新的工作平台,企业可以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管理、营销和服务工作,同时,移动终端成为新的工作平台之后,它对企业未来核心价值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

据软赛富公司CEO陈西坤介绍,2014年河南软赛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中国手机软件专家”称号——由中国软件网联合国内软件行业最具权威的数据研究机构海比研究及行业内专家评委经过层层筛选论证,并一致认为:软赛富是手机软件中的黑马,在手机软件领域具有深厚的积累和经验。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右)

河南软赛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西坤(左)

陈西坤向记者透露,河南软赛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洛阳市政府于2012年由北京招商引资邀请回河南创业的专业手机软件技术企业,2013年3月正式在洛阳注册成立,公司经过了近10年手机研发沉淀和一线城市项目经验积累,在手机端拥有Android、IOS、WP的专业技术团队,同时拥有Asp.net、HTML5、PHP开发技术储备,在SQL server 、Mysql、Oracle 数据库上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公司经过不到半年的时间顺利获得双软认证,并在2013年先后获得14项软件专利,成立了市级企业研发中心,成为东方今报社战略合作伙伴,一年中先后服务过国家人社部、中国地质院、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辽宁亿家集团、光大银行、17173论坛、本田、工商银行、中国平安、洛阳社保局、洛阳畜牧局、金鑫珠宝等政府和知名企业。

曹开彬认为:专注不懈的发展方向、成熟稳定的技术团队、年轻朝气的企业文化、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是软赛富的主要优势,十年磨一剑,经过多年的专研积淀,夯实了软赛富软件在4G来临后的竞争优势,势必成为中国手机软件行业众人瞩目的一匹黑马,引领中国4G市场手机软件技术的创新。

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着眼世界,让全世界都真正听到中国的声音,听到软赛富的声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