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领衔 情人节礼物大盘点

vivo Xplay3S领衔 情人节礼物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1/131973.shtml report 20402 今年情人节正值周末与元宵节,双节想必各位帅哥美女们没少收到礼物。手机作为礼物流行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年前我们做过了送礼相关的导购,作为收尾本次我给大家进行一下情人节真正收到礼物的机型统计。此数据来源于全国经销商在节前购买机器的真实情况,机型数据上排名不分前后。

今年情人节正值周末与元宵节,双节想必各位帅哥美女们没少收到礼物。手机作为礼物流行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年前我们做过了送礼相关的导购,作为收尾本次我给大家进行一下情人节真正收到礼物的机型统计。此数据来源于全国经销商在节前购买机器的真实情况,机型数据上排名不分前后。

文章模板(960X400)

vivo Xplay3S

vivo Xplay 3S节前销售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收到了相关的产品。其实在情人节送礼物时选择很简单,第一就是产品要面向年轻群体,第二就是要有面子。显然vivo Xplay 3S符合这一点。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当然是那块全球首款的2K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的屏幕将手机的显示水准提升高了一个新的高度。送人绝对这个感觉倍儿爽。

vivo Xplay3S机身三围:158.2x82.59x8.68mm,重量为172g。正面采用一块IPS材质的6.0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密集度更是拥有490ppi。vivoXplay3S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背部则为1300万像素,并切背部摄像头的采用的是超大的f/1.8的光圈,可以令拍照效果更为出众。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AndroidOS4.3的操作系统,并且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MSM8974AB处理器,核心数:四。主频数为2.3GHz,RAM则高达3GB。这样逆天的硬件配置在国产手机里并不多见,即使是小米3或者其他,相信在面对vivoXplay3S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理直气壮的挺直身板吧。最后,vivoXplay3S配备了一块3200毫安的电池,以应对这台巨型性能猛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