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天翼4G:古装捕快巡街 遇市民围观

电信天翼4G:古装捕快巡街 遇市民围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1/132032.shtml report 4236

2月20日上午,武林、凤起、龙翔一带地铁站及周边广场出现身一捕快,疑似古代“展昭”穿越回现代再寻找包拯,引起众多路人围观,争相拍照,分享美好新奇。

小编一直觉得好奇,他将要去哪里,经过一路追随,这位奇装异侠去星巴克喝了杯咖啡,又走到浙江电信天翼4G的广告牌望了望,然后又一路走过地铁站,一直沿着2号线走到延安路,最后抵达武林广场,然后居然莫名的消失了,沿途的市民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甚至还有胆子大得小孩走进去抓他得衣裳。

小编纳闷了,这是一次“穿越”,还是一起“炒作”

不经意间,小编看见他背后背了一张二维码,于是,顺势拿起手机扫了下,发现可以立即获得30M流量,真实天大得好事,而且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居然和沿途的大屏上的二维码是一样的,顿时不淡定了,是不是每扫一幅都有30M流量,小编顺势不停的扫过去,原来还有机会抽取电影票和3月29日“2014华语音乐颁奖盛典”门票,于是小编确定这是一起活动,一次事件型的炒作。

柯桥720x576-号百全城搜分稿-LED、LCD全省各地-0217-01.jpg

经过明搜暗问才了解到,这是由浙江电信发起的一次“天翼4G 分享美好生活”全城大搜捕的活动,希望能以捕快的形式带领大家发现天翼4G原来就在身边,伴随着2月14日,天翼4G上市,已经正式的进入使用阶段,天翼4G的套餐也都网上有公布了,高达100M速度的网络可以随时记录、拍摄、分享身边的美好,“捕快”事件只是为了唤醒大家对美好的注意,分享这些,让好友、多些餐桌上的话题,增进友谊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且现在立即行动还有流量、电影票、3月29日“2014华语音乐颁奖盛典”门票可以拿,小编已经拿到了流量,坐等抽中大奖,携带女友一起参与。

4G形象-2副本.jpg

在高速发展的现在,我们的荷包越来越鼓,但快乐却越来越少,天翼4G就是要告诉大家,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好,只是需要发现美好的眼睛,千万不要错过这些不经意间带来的惊喜,记得分享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