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钱狙击红米 红辣椒电信版798.5

五毛钱狙击红米 红辣椒电信版798.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1/132038.shtml report 1919

 

当大家还在讨论红米的“狙击手”红辣椒在红米推出电信版后是否也会立即跟进,推出红辣椒电信版时,小辣椒手机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确定了红辣椒电信版即将发布的消息。在昨天下午小辣椒掌门人王晓雁的微博中,非常明确的宣告了红辣椒电信版即将面市。

1

在该微博中,我们看到,红辣椒电信版与之前的移动版一样,采用四核处理器,5吋720P屏幕,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红辣椒电信版的外观同移动版也没多少差别,只是后盖好像略有差异。微博发布后不久,小辣椒的官方微博便转载了此条消息,看来,红辣椒的电信版与大家见面已是指日可待。

而在今天上午,小辣椒官微的一条微博将红辣椒电信版的配置和价钱彻底曝光。在这个微博中,网友终于感受到了红辣椒电信版带来的惊喜。800万+500万的双摄像头设置迅速将红米160万的前置摄像头甩掉几条街,而798.5元的价格依旧是红辣椒之前的风格,看来小辣椒是要将五毛钱的战斗进行到底了。从这条微博我们同时也可以看到,红辣椒果然是不负众望,大有跟红米誓不罢休的气概。

2

感到遗憾的是,小辣椒并没透露出红辣椒电信版具体的上市时间。红辣椒移动版和联通版都已经开始担当狙击红米移动和联通版的重任,面对红米电信版的来势汹汹,相信红辣椒电信版肯定也不会让粉丝们苦苦等待,其上市之日应该并不遥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