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iReader国内独家发行 纸牌屋火爆

掌阅iReader国内独家发行 纸牌屋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1/132041.shtml report 3310

近日,被网友戏称为白宫版“甄嬛传”的美剧《纸牌屋》第二季热播,受到国内电视观众的热捧!其同名小说原著中文版,也在同期席卷中国阅读市场。

《纸牌屋》原著中文版封面

据了解,上周国内最大的移动阅读平台——掌阅iReader,已经抢先上线了《纸牌屋》同名小说电子版,吊人胃口的第二季剧情也能在原著小说中先睹为快。

这本书的中文电子版在国内的独家发行权也已被该公司拿下,并正式通过掌阅iReader书城登陆中国市场,自2月21日起向国内读者提供为期3天的免费下载,此举或将再度引发电子阅读市场的空前火爆。

白宫版“甄嬛传”席卷全球

为什么会被称作白宫版“甄嬛传”?原来这部备受追捧的美剧《纸牌屋》,描述的是凯文-史派西扮演的美国国会议员,如何在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其情节以美中外交黑幕为主线,政坛商界勾心斗角,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和钱色交易社会黑暗的汇集,情节跌宕起伏。

在同名电视剧大热的同时,《纸牌屋》的原著也收到全球政要以及不少明星的热捧。其中不仅包括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还少见地受到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极力推荐。

作者迈克尔-道布斯为英国的老牌政客,1975年步入政坛,在撒切尔夫人及梅杰执政时期都担任过要职。他本人表示,“长期的政治生活,令他深谙权力斗争之道,这部政治惊悚小说也恰是他35年政治生涯的写照。”

掌阅iReader独家发行遭爆抢

让粉丝兴奋的是,这部公认的最佳政治惊悚小说原著,也随即在内地出版。数字阅读APP掌阅iReader获得独家电子版权,急于抢先窥探究竟的美剧迷们有福了。

掌阅iReader独家上线《纸牌屋》原著中文/电子版

除此之外,掌阅iReader书城中还聚集各类热门图书,经管励志、畅销小说、名著传记、生活时尚类和人文社科类因有尽有。书城内还每天推荐一本重磅图书,供读者免费领取。其他热门图书也会分时段向读者免费推荐,小说《纸牌屋》也有望登上在热门图书排行榜。

据掌阅iReader内部人证实,早在2月中旬《纸牌屋》便在其书城上架,在不到3天时间里,下载量就已经突破百万次,在同类别小说中下载排名中位居前列。这也反应了《纸牌屋》这部作品,在国内市场的受关注程度。

当下不少电视剧都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但读书与看电视剧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除了重视情节外,阅读的过程蕴藏着丰富的想象力,其收获的意义似乎更大一些。品味手中《纸牌屋》,领略另类政治斗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