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工程安卓星校园安全智能管理系统

民心工程安卓星校园安全智能管理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73.shtml report 2004

家长最担心孩子受到伤害的地方的比例分别为:学校占51.44%,公共场所占36.32%,大自然中占10.44%,家里占1.80%。

最担心受到伤害的场所,学生选择的是公共场所,家长选择的是学校,从比例上看,都在50%以上,但次序不同。家长之所以最担心孩子在学校受到伤害,是因为他们认为孩子在学校呆的时间最长,而且还不在家长的视线之内。

校园安全永远是学校的第一指导宗旨,因为校园安全问题下课的领导也并非少见,安卓星校园安全智能管理系统顺应学校需求,家长需求,领导要求的高科技管理系统。

胡锦涛总书记特别指示:

"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社会环境,是实现亿万家庭最大希望的民心工程"。

image001

国家政策支持红头文件:

2006年以来,国家频繁出台中小学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全面建立健全安全机制;

2012年6月,教育部出台《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谐。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落实"三通两平台" (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等9部委共同发文推进教育信息化。

专业投资分析人士断言:

预测:在中国,这是最新一个快速催生千万富翁的黄金市场!【中科科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azx520.com企业总机:010-5670779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