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精灵2.0一键式安全刷机抢先体验

刷机精灵2.0一键式安全刷机抢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75.shtml report 5330

近期,刷机精灵发布了全新2.0版本,并同时推出了“你敢刷我敢赔”的安全刷机保障服务,上线后笔者马上对刷机精灵2.0进行了一番试用。到底这个全新推出的版本有什么功能、如何让用户放心刷机?用户刷机保障如何实现?笔者在体验过后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刷机精灵实属小白必备的刷机工具,傻瓜式一键操作,基本上不需要动用太多大脑,下面我们一起来品评刷机精灵全新2.0版本。

一、通过刷机精灵官网就能看到首页显注的“你敢刷我敢赔”的广告图,由此可进入安全刷机保障服务页面。

点击查看原图

二、页面下方点击“我要参与”就会弹出QQ登录界面,安全刷机保障服务的需要登录QQ,才能确保参与此次服务,从页面可以看出,截至日前,该保障服务参与人数已达到17万人次,还在持续增长中。

点击查看原图

三、当然首先你得安装刷机精灵客户端,可通过页面提示进行下载(已安装的可以跳过这一步)。

四、使用刷机精灵连接手机,登录过程很快速,一定要确保手机打开了USB调试,无手机驱动的,刷机精灵会自动帮你安装,然后进行手机绑定(右上角QQ登录后选择绑定手机),绑定手机后即可享受安全刷机保障服务。2.0版本的整体界面风格呈扁平化发展,设备信息内容较旧版有增多,手机多方面的配置信息一览无余。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五、手机体检功能更人性化,让用户能自主选择。导航栏将ROOT精灵一键ROOT功能进行整合。刷机前可先进行ROOT操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六、大家可以通过ROM市场选择自己喜欢的ROM之前,笔者为了节省时间,已经提前下载好了。点击一键刷机,即可进入刷机流程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七、刷机前,可以自主选择需要备份的资料,包括联系人、短信、应用数据等。

点击查看原图

八、刷机精灵2.0新版加强了安全功能性检测。ROM市场上架的ROM都已经通过了腾讯安全联盟的审核,大家可放心下载。

点击查看原图

九、整个刷机过程只耗时5分钟左右,这款刷机软件真可谓是简单、快速一键式刷入系统,整体过程很流畅,无BUG出现,这次刷机体验笔者还是蛮享受的。

点击查看原图

十、如果还是有人不放心刷机,那么,这里就要详细介绍一下刷机精灵推出的安全刷机保障计划了,若因使用刷机精灵刷机后手机“变真砖”即可进行理赔申诉,为刷机精灵用户提供最高10,000元的刷机赔付保障金额,刷机精灵客服将及时受理申诉问题,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刷机,让手机更好用,申诉流程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