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春季家电五折促销打造高品质生活

1号店春季家电五折促销打造高品质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82.shtml report 4184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搬家、装修新房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对冰箱、彩电、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等大小家电的需求也随之明显上升。目前1号店正推出“大小家电春季钜惠,全场5折起疯抢”优惠促销活动,定位打造优质精品生活,为消费者节约成本,助力春季家电市场。

PM2.5雾霾天 空气净化很重要

雾霾天气、PM2.5已经向人们警示空气污染的严重影响。而室内的空气污染对人体造成的威胁将更加严重,很多消费者纷纷选购空气净化器。

在某外资企业工作的陶小姐平时十分注重生活品质,面对PM2.5雾霾天,她给自己家中添置了一台空气净化器。“现在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很多,也不知道哪种比较好。后来在1号店上看了很多用户评论,就买了一台松下的空气净化器。和评论里说的一样,很安静,晚上睡觉开着也不会受到影响。”陶小姐介绍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是SKG 4212空气净化器。这款仅售2599元空气净化器还支持使用小家电品类的满500减50抵用券,目前在1号店空气净化器的销售榜中名列前茅。

自己动手 轻松享受健康果汁

春天来了,在天气晴好的日子里,临窗而坐,晒着窗外暖暖的阳光,喝一杯下午茶,也是种轻松惬意的生活享受。比起到咖啡店、茶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在家自制下午茶,喝一杯鲜榨纯果汁、吃点松软香浓的芝士吐司,一个人的闲适下午,也要过得舒舒服服有滋有味。

目前在1号店上热卖的恩优希韩国进口榨汁机因噪音小、出汁率高而受到消费者喜爱,是韩国第一榨汁机品牌。原价3999元,现参与1号团仅以2079元就可入手。同时,在1号店上购买这款榨汁机还享受“低50”与“1贵就赔”两项价格服务,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开销。

在1号店“大小家电春季钜惠,全场5折起疯抢”促销活动期间,还有多款爆款家电特价疯抢。除了各品类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价格,去年以来就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小家电“99元3件”活动更以不同价位的商品进行促销组合,叫上亲友一起“凑单买”更划算,如此优惠的采购良机实在不容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