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札记:左手观看型用户右手视频作者

优酷札记:左手观看型用户右手视频作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92.shtml report 3937

关于用户在优酷注册那些事儿

近日,优酷对用户注册行为进行深入分析,得出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一起来看看:

在第三方快登上线后,优酷PC端的用户注册量增长较多,说明用户通过第三方账号注册优酷同样方便快捷。第三方快登开通后65%用户用QQ账号注册、30%用户直接注册,可以看出,用QQ账号注册的用户引导注册比例更高、对互动更积极。

在PC端注册的2/3来自播放页,优酷首页约占剩下1/3。来自电视剧频道播放页的注册用户最多,各频道注册数中,可看到教育频道的用户注册比例更高,喜欢学习的用户们更乐于成为注册用户。

从地域上来看,上海、北京、江苏省、天津、浙江省、广东省的注册用户占比较高。从注册用户的属性上分析,男性、19-25岁的本科学历人群更爱注册。其学生更爱注册、家庭主妇则相对不爱注册。

注册用户中,17%在注册30分钟内有互动行为,其中80%会先进行评论。为付费而注册的用户中,7成选择单独购买某剧集,所购买电影主要为喜剧、科幻题材。

产品经理的话:

我们一直在努力引导用户注册并养成登录优酷的习惯。登录用户目前除了能够发表评论、收藏、订阅视频,以及通过积分等级系统升级外,未来会享受到更多的利益点和特权。

分享计划——与原创人跨越“1314”TOP10出炉

优酷分享计划2013年度盘点伴随着新年伊始即将新鲜出炉。这一年,分享伙伴贡献原创作品143,000部,共分出广告分成款约700万。这一年,与遍布各省份的原创制作者聚焦原创音乐、创意搞笑、热点时事。这一年,分成伙伴用原创视角表现了当下的主流价值观,碰撞出很多创意火花。

分享计划热播TOP10,通过深入挖掘众多原创视频,记录分享计划与原创伙伴的亲密合作,从平台输出支持、到增值服务扶植、建立用户生态。其中包括了从创意科普到社会现象、命运与梦想等内容的优秀原创视频,给我们带来欢笑、感动,还有思考。

搜库电影票9块9抢《机械战警》特价票

2月27日中午12时,继续超低价看大片,100张搜库电影票9块9特价票预备开抢。此次开抢的2月28日将上映的《机械战警》(piao.soku.com/movie/comingsoon/)。

新版《机械战警》依照原版的故事背景,依旧设定在工业城市底特律,但故事年代已由之前设定的2020年变为了2028年。在片中,乔尔·金纳曼饰演的好丈夫、好父亲、好警察——墨菲在与底特律日益猖獗的犯罪东征的过程中惨遭爆炸,严重受伤。于是接受了进行军火开发的机器人公司Omni Corp的改造,成为了半人半机器的“机械战警”,并继续战斗在抵抗犯罪的前线。影片展现的就是机械战警“出口转内销”过程中引发的暴力及思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