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微信PK优酷君 “侣行”见证南极首婚

加微信PK优酷君 “侣行”见证南极首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97.shtml report 2079

  

  三万公里的风风雨雨,二百天的探险旅程,他们共同经历艰难旅程,携手完成人生梦想。2月25日,优酷首档户外真人秀《侣行》主人公张昕宇、梁红即将登上南极长城站,在蓝天、白云、碧海、冰川的见证下,许下一生的诺言,完成中国人第一场南极婚礼。

  在婚礼即将举行之际,优酷邀请千万《侣行》真爱粉参加"微信PK优酷君"活动,共同回忆这段浪漫又惊现的航海之旅。

  

QQ图片20140224141951.jpg

  

  【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youku"关注优酷公共账号,回复"PK"即可开始答题。

  

QQ图片20140224141959.jpg

  

  【活动规则】

  1.  本期活动时间为2月23日-2月27日,每个参与者答15道题。

  2.  一旦开始便计时,答题结束后会有正确数和排名,排名实时更新。(用时和准确数都很重要)。

  3. 2月27日18:00后可查看最终排名。

  【活动奖品】

  前10名的朋友,将获得 《侣行》(优酷同名视频图书)1本。

  执子之手,与你情定世界尽头。通过小荧幕,回忆大旅程,与优酷君一决高下,重温侣行环球之行!2014年2月25日晚19:30,优酷也将全网独家直播这场"浪漫到极点"的南极婚礼,与亿万网友共同见证浪漫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