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等厂商加入Windows Phone生产阵营

联想等厂商加入Windows Phone生产阵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09.shtml report 1553 微软今天在 MWC 的活动中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除了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的更新计划以外,他们还宣布了最新的生产厂商阵容。如上图所示,你既能看到 HTC、华为、诺基亚、三星、中兴这样的老朋友,也能看到金立、联想这样大家已经比较熟悉的新面孔。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因为 Nexus 机种而在 Android 界大有起色的 LG 也在暌违 Windows Phone 平台许久后重新归来。

微软今天在 MWC 的活动中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除了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的更新计划以外,他们还宣布了最新的生产厂商阵容。如上图所示,你既能看到 HTC、华为、诺基亚、三星、中兴这样的老朋友,也能看到金立、联想这样大家已经比较熟悉的新面孔。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因为 Nexus 机种而在 Android 界大有起色的 LG 也在暌违 Windows Phone 平台许久后重新归来。

IMG_9650

微软副总裁 Nick Parker 表示:「我们欢迎那些想要打造 Windows Phone 手机的厂商。」至于具体的行动,微软希望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选择的方式来扩大自己行动系统的影响力。举例来说,他们正在和不少运营商商谈推出白牌设备的可能性(由其它厂商生产,最终贴运营商的牌子)。除此之外,微软还宣布任何厂家可以利用高通的参考设计来打造 Windows Phone,这就意味着以后可能会出现以 Android 为基础的硬件设计之后会在 Windows Phone 平台上被再度利用的情况。

毫无疑问,这些消息会令 Windows Phone 阵营的吸引力变得更强,而且这一点会在新兴市场有更多的体现。而且在那么多合作伙伴加盟之后,收购诺基亚之后所带来的「排外」隐忧感觉上也减轻了不少的样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