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ite App模板大赛 拿MacBookPro

百度Site App模板大赛 拿MacBook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11.shtml report 2150

粗糙简陋的按钮,毫无逻辑的导航,非红即绿的配色,杂乱无章的排版……,用手机打开这样的网站时,可想你是多么捉急。现在,这一切,可以因你而改变!快到网上来参加百度Site App模板大赛吧,用你的创意带给移动互联网一个美好!

Site App模板大赛是由百度主办,知名设计网站Arting365协办的一项公开赛事,面向全国的设计师征集资讯、电商、医疗、旅游、教育5大类型的Site App模板作品。百度Site App是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从生成WebApp到流量、用户引入再到变现的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国内首款WebApp在线生成服务平台,Site App在技术门槛、开发及维护成本、美观度、易用性及通用性上与其他移动建站工具相比有巨大优势,成为网站移动化的最佳选择。Site App自面世以来受到包括新闻资讯、地方门户、电子商务、娱乐游戏、大众生活等各类用户的拥趸。参赛者的作品一经采用将成为万千用户的选择,相信这种荣耀也是每个设计师的终极梦想。

百度Site App模板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4月 9日,苹果MacBook Pro、iPhone 5s、iPad Air、百度云手机等众多大奖已吸引了数百名设计师踊跃参与,部分参赛者也已开始陆续上传自己的作品。还没有参赛的同学请尽快登陆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已参赛的同学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官网下方的邮箱发送邮件进行咨询。同时,为了便于大家的沟通交流,主办方还为大赛建立了QQ群,群主将随时为大家更新比赛动态,解答赛事相关问题。

这是展现创意的舞台,实现梦想的平台。你的成功不但可以收获令人心动的大奖也可获得万千用户的认可。这样的机会,你还等什么?!

大赛官网地址:http://pk.arting365.com/baidusitea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