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Open C 4寸Firefox OS1.3新机发布

中兴Open C 4寸Firefox OS1.3新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15.shtml report 1409 在 MWC 开始前我们就知道 Open C 会出现在巴塞罗那,而在今天的 Mozilla 媒体会上,果然就出现了这款 4 吋 Firefox OS 1.3 新机的身影。以规格来看它并没有很强,但 Firefox OS 产品瞄准的是新兴市场,订价也是走这个路线,结合起来看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在 MWC 开始前我们就知道 Open C 会出现在巴塞罗那,而在今天的 Mozilla 媒体会上,果然就出现了这款 4 吋 Firefox OS 1.3 新机的身影。以规格来看它并没有很强,但 Firefox OS 产品瞄准的是新兴市场,订价也是走这个路线,结合起来看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DSC00055

Open C 采用了塑料制的机身,拿在手里的感觉颇为厚实,它共有蓝色和橙色两种配色,一看就能让人想起 Mozilla。其 4 吋屏幕的分辨率为 WVGA,此外还有双核 1.2GHz Snapdragon 200 处理器、512MB RAM、200 万像素定焦主相机和 1,200mAh 电池。

总体来看,Firefox OS 1.3 和之前的版本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分别,按照中兴工作人员的说法,它主要是加强了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在我们动手玩的短暂时间内,无论是 UI 还是 HTML5 应用都没有出现崩溃或卡顿的情况,但真实使用起来能否有如此表现就有待进一步测试了。

中兴表示 Open C 将会于今年第二季上市,具体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