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时代APP何去何从?看好安全游戏网购

4G时代APP何去何从?看好安全游戏网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18.shtml report 4874

自去年12月工信部发布4G牌照后,4G网络正式步入商用时代。日前,中国电信正式宣布推出4G业务,继中国移动之后,也开始鏖战4G战场。而4G时代的APP该向何处发展?有分析人士指出,安全、网购、导航、游戏和测速类软件有望在4G元年取得先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软件的优势何在,在4G时代的发力点又在哪里。

安全软件

4G时代,安全软件有着特别的意义。4G网络除了网速快以外,流量耗费也快。网上曾用“一夜不关,房子不保”来形容4G流量的消耗速度。虽然略为夸张,但在4G资费并不便宜的情况下,意外的手机流量偷跑确实会给手机用户带来不小的损失。360手机卫士今年独家推出4G流量监测功能,能随时监控手机流量使用情况,同时用户可设置流量使用限制,一旦超过限额,将自动关闭4G流量,防止因粗心未关闭4G网络而导致手机资费损失。

购物软件

还记得双十一时,手机购物软件抢货因网络问题而无法下单吗?还记得秒杀时,心仪的商品被斩杀在慢网速屠刀下的情景吗?4G时代,手机网络逼近100M,网页开启速度随手指点击速度而定,用户无需担心手机图片无法打开。购物狂欢节,手机抢货、下单更快,网购更省心。

地图导航

手机地图导航的出现无疑给人们出行提供了方便,手机地图在手,路痴也不怕迷路。但现实中人们经常会遭遇网络问题而让地图导航出现“加载中”的提示。对于急性子或者有要事在身的人来说,遇到这种情况估计得摔手机了。而4G网络,却能把这些问题全部斩杀,网速更快,手机导航更迅速。

手机网络游戏

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手机在手,却不能玩手机网络游戏。手机网络游戏均需要连接网络才可使用,对网速要求相对较高,尤其是大型3D网游。4G网络商用,可谓乐翻了游戏宅男们,显示游戏功力的时候到了,超快网速、游戏运行更顺畅,让那些卡顿都见鬼去吧。

测速软件

目前,4G网络虽然已经进入商用阶段,但并未大面积铺开。对于那些提前吃螃蟹的人来说,手机测速软件必不可少。随时随地检测4G网络速度,体验快达6-10M/S的下载速度;朋友聚会时,时不时向朋友炫耀下手机飞一般的速度,在那些网速如乌龟般的手机面前,自己瞬间变得高大上了,有木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