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农药残留 康佳打造中国健康好冰箱

远离农药残留 康佳打造中国健康好冰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31.shtml report 2773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少不了要走亲访友、把酒言欢,鸡鸭鱼肉、瓜果蔬菜等食材自然也就填满了整个冰箱。然而专家指出,冰箱不是保险箱,食物上的农药残留很可能成为“隐形杀手”,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那么,如何能让各种食材在冰箱中高枕无忧?笔者走访卖场发现,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康佳云离子冰箱正成为主妇们的新宠,它独创云离子降解农药技术,不仅能够有效应对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而且保鲜效果也较普通冰箱有明显提升,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度过一个食无忧的健康新年。

告别农药残留云离子冰箱关注食品安全

据了解,康佳云离子冰箱集产生负氧离子、负离子和光触媒三种功能于一身,对于降解农药和100%杀菌的残留物质进行彻底清除,将保鲜、除菌、降解农药三者进行完美的融合。相比第一代银离子抗菌以及第二代负离子杀菌的效果,大大提高了杀菌效率。目前,康佳云离子降解农药技术已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同时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

消费者王女士就是康佳冰箱忠实粉丝,她告诉笔者:平时洗菜、洗水果,总忍不住多洗几遍,就担心有农药残留,会对孩子生长发育有影响。后来使用了康佳云离子冰箱,心里踏实了不少。“咱们老百姓影响力有限,大环境左右不了,但是给家人买台健康冰箱还是很有必要的。”王女士表示。

立足市场需求康佳打造中国健康好冰箱

提到康佳,可能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是康佳电视。作为国内电视行业中的佼佼者,康佳发力冰箱领域后同样受到瞩目。康佳冰箱相关负责人指出,云离子冰箱的问世,正是依托康佳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差异化定位,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保障。资料显示,2013下半年,康佳冰箱线上销售量环比2012年增长了3.8%,销售额环比增长3.6%。这其中,消费者对康佳云离子冰箱的认可与肯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正成为推动康佳白电快速增长的新撬点。

与此同时,康佳冰箱还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立足之本。2013年11月6日,康佳白电研发中心在安徽省滁州市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继2010年康佳投资10亿元、建筑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康佳白电生产基地后的又一壮举。据康佳冰箱负责人透露,未来康佳还将围绕消费者的健康诉求,重点研发、推广云离子冰箱这健康家电,逐渐形成一条贯穿消费者生活的健康家电产业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