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HD将巩固酷派性价比市场领头地位

春雷HD将巩固酷派性价比市场领头地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018.shtml report 1949 酷派春雷系列在千元智能机市场也可谓是明星系列产品了,从7260、7295再到7296,该系列产品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00万台。这次的春雷HD以更高的配置和性能,将带领春雷系列突破下一个销量记录,有望再度掀起一股大屏千元智能机的普及热潮。

 

20140219013720182

 酷派作为一个在市场打拼多年的老牌厂商,在用户的心目中毋容置疑成为了“高性价比”和“亲民”的代名词,原因也是因为酷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配置精良、售价亲民的手机产品,深受消费者亲睐。酷派与运营商更是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旗下不少经典产品都创下了销售伟绩,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酷派大神就是典型的例子。上市时间不长,在全网电购平台中的总预定量就突破了800万台,引发了业界关注,酷派大神更是创下18秒售5万台的记录。

酷派借势又立刻发布了春雷系列的新机——酷派春雷HD,依旧沿袭优良配置低售价的风格,有望延续酷派大神的热销风暴。酷派春雷HD为联通定制双卡机型,采用5.5英寸720P的屏幕,以及一颗1.3GHz动力的四核处理器,且配有双摄像头和2500mAh的电池,性价比非常高。

酷派春雷系列在千元智能机市场也可谓是明星系列产品了,从7260、7295再到7296,该系列产品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00万台。这次的春雷HD以更高的配置和性能,将带领春雷系列突破下一个销量记录,有望再度掀起一股大屏千元智能机的普及热潮。

酷派春雷HD千元的售价依旧亲民,配置的提升的让这款机型的上市再度成为千元级市场的热点。酷派春雷HD为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也有望减轻酷派大神的销售压力。从另一个角度而言,酷派春雷HD以其性价比优势,将进一步奠定酷派手机在千元机市场领头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