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9.6 for Android浏览极速更顺滑

UC 9.6 for Android浏览极速更顺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59.shtml report 314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用户对手机浏览器这一重要入口的期望开始变得越来越高,除了“快”、“省流量”外,对手机浏览器各方面的使用体验也同样十分注重。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UC优视推出了最新版的Android平台手机浏览器UC 9.6 for Android,对浏览器的渲染加速引擎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之前版本的UC浏览器相比,UC 9.6的联网速度再次提升、划屏更加顺滑、上网浏览和玩手机网游都更加畅快。

渲染加速引擎升级 UC9.6玩手游更加畅快

当用户使用手机浏览器上网时,如果浏览器本身的反应速度较慢,纵使网速很快,也并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上网浏览体验。此次UC浏览器对渲染加速引擎进行了升级后,浏览器不仅在启动速度方面实现了持续优化,对canvas 2D和canvas 3D支持更好外,而且在划屏和缩放方面,效率也得到了根本性的提升。由于用户在访问浏览页面划屏和缩放时,浏览器的画面是一帧一帧的拼贴起来的,所以浏览器的渲染加速引擎将直接影响到用户上网浏览时的体验。据了解,此次UC浏览器进行了加速引擎升级后,在主流Android手机上用户划屏和缩放时的帧率将能够达到60帧/秒,感官上将更加顺滑,浏览也将更加畅快。

渲染加速引擎升级后,UC浏览器将获得更加强大的canvas 2D及canvas 3D支持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用户在玩游戏时划屏操作会更加频繁,所以在使用UC浏览器玩游戏时,如目前主流的手机网络游戏《修仙三国》、《光辉战记》、《不江湖》等,用户将能够获得更好的交互体验,而UC 9.6 for Android此番升级渲染就引擎,也将从基础体验层面推进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

渲染加速引擎升级后,UC浏览器也在基础层面对于《修仙三国》等手机游戏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长期以来,UC浏览器优秀的性能和使用体验已经获得了用户的青睐,超过4亿的用户每天都在通过UC浏览器与世界保持联系。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13中国手机浏览器行业分析报告》的统计数据,在iOS和Android两大高端智能平台上,2013年UC浏览器月度覆盖人数占行业总体的65.9%,稳居市场第一,并在使用次数和使用时长上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想体验更加极速顺滑的浏览吗?那就快去uc.cn下载UC 9.6 for Android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