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十年内漏包换”品牌可见一斑

康佳“十年内漏包换”品牌可见一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62.shtml report 2478

在进行冰箱市场调查时,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说,他们对于冰箱产品内漏问题很是担忧,因为一旦出现内漏问题,就相当于冰箱产品失去了自己的“大脑”。对此据家电业内人士也透露,经过专业机构做出的冰箱市场调查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内漏已经成为冰箱最为严重的故障之一,一般来讲,一旦发生内漏现象,便意味着冰箱几乎报废。

所以说,没有与之相匹配的服务体系做支撑已经成为影响冰箱市场长远发展的“软肋”。作为后起之秀的康佳冰箱,一开始就将关注目光聚焦在了产品服务领域,可以说“品质服务”是康佳白电的一张王牌,因此为了丰富“品质服务”的内涵、在行业树立优质服务的标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康佳白电重磅早在2013年开春促销中就推出了“十年内漏包换”,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热烈欢迎,2014年,康佳还将不负消费者期盼继续践行“十年内漏包换”的政策。

业内人士不禁要问,康佳白电推出“十年内漏包换”的服务举措,底气又是从何而来?

康佳白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康佳推出“十年内漏包换”的服务举措是希望通过提高服务标准来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进行系统性、创新性的提升,促进了冰箱产品的升级换代,同时在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的确,康佳白电要想从在品牌云集的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品牌的核心精髓,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高端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服务体系实现自身的发展、壮大。康佳白电推出十年内漏包换政策,一方面是对自己产品品质有信心,另一方面是让消费者放心,真正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同时,白电行业观察人士也指出,近年来,康佳白电发展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甚至可以说是势如破竹,这要得益于康佳白电多年来始终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攻克市场,为冰箱市场呈现出了一大批高性价比的冰箱产品。特别是其近期推出的康佳云离子系列冰箱,则进一步奠定了康佳白电旗下各产品在白电市场的地位。可以预计2014年,康佳白电必将凭借国内知名家电的企业背景,呈现出稳健发展的态势,我们可以预想康佳白电冰洗产品的后续发展将会是非常乐观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